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478 虫族女皇阿丽娅

478 虫族女皇阿丽娅

    人类!

    阿尔巴猛然一惊。

    这个徽记,绝对没有错,是银河系的那个人类联邦!

    那个法恩果然没有骗自己,这个人类还真是有足够强大的。

    这可是足以让虫族掀起圣战的强大文明,竟然会是那个人类

    亏得自己当年还计划着拿下加尔星系后便直接杀向银河系!

    想到这里,阿尔巴也是不禁浑身一阵抽搐,就连周边的虚空,都因为他的这一抽搐而绽放了一阵荡漾。

    “海妮耶,事情我已经知道了,继续按照你原来的计划,召集全星系群的族裔,向对方发起永无止尽的虫潮!”

    沉思了片刻之后,阿尔巴向海妮耶说道。

    “是,我皇,我会用绝对数量彻底将其淹没!”

    “蠢货!你以为这种程度的敌人是靠数量能赢的吗,动动你的脑子!”

    这下,海妮耶有些懵了。

    皇到底是什么意思?

    让我动用整个族裔发起虫潮,但却又说那不是靠数量就能赢的?

    这太矛盾了吧?

    “对了,就连我的一阶卫队虫也全部交给你指挥,哪怕全死了也没事!”

    就在海妮耶懵逼时,阿尔巴再次补充了一句,结果,海妮耶更加懵逼了

    一阶卫队虫给自己指挥?

    还全死了都没事?

    皇所说的事情,怎么每一件都这么矛盾?

    “还不明白吗?那不是我们目前可以对付的对手,你的任务就是给我彻底牵制住对方,不要让其有机会干扰我,直到我培育完足够的皇族卫队虫!”

    看着陷入了懵逼状态的海妮耶,阿尔巴不得不简单解释了一下。

    然而

    嘶

    哪怕虫族没法倒抽凉气,海妮耶依然想要倒抽一口!

    皇刚才的话,实在是太过于震撼了。

    那个文明这么强大的吗?

    虽然自己明白那个文明很强大,但按照皇所说的去理解,似乎比自己所认为还要强大一百倍?

    “我会联系下阿丽娅,看看能不能与她一起再次发动一场虫族圣战,就这样吧,这边的事情就交给你了!”

    说完了之后,阿尔巴直接丢下了大脑几乎因震惊停止运转的海妮耶,直接断开了精神网络中的连接。

    而海妮耶直到数分钟之后,才稍微缓过了神来。

    皇竟然为了这个文明要联手阿丽娅,并且还要发动虫族的第二次圣战?

    嘶

    海妮耶感觉,再继续这样下去,自己早晚会进化出可以倒抽凉气的器官来

    此刻的它已经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当下不再迟疑,继续通过精神网络在整个梅尔斯星系群中调兵遣将了起来。

    ------

    距离银河系7亿光年之外。

    这里是银河系所在的拉尼亚凯亚超星系团近邻,维尔斯特超星系团。

    只是,这个星系团十分的奇怪,与拉尼亚凯亚超星系团不同,维尔斯特超星系团就如同被挖空了一般,直径约3亿光年的超星系团,内部却有着一个直径25亿光年的空洞,在这个空洞星系的数量甚至不超过100个。

    如果是联邦的天文学家看到这里,一定会很快认出,这根本就是联邦天文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