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495 神级文明

495 神级文明

    说到了正事,林凡也是严肃了不少。

    毕竟,就是为了这个,自己才亲自统军来到这加尔星系!

    “林凡,你可知道什么是神级文明?”

    林凡摇了摇头,这个他还真不知道,系统目前所告知的信息中,只有十二阶文明等级,而最高的便是超限文明了,至于神级文明,这个词还是第一次听说。

    “那行,我们从头开始说!”

    “首先,你需要知道的是,我们所身处的这个宇宙并非是唯一的,而是无数宇宙中一个十分不起眼的存在。”

    “而包裹着这无数宇宙的,则是一个巨大的黑腔,至于黑腔的外面是什么,我不知道,也许根本就没有人知道!”

    “其次,在这无数的宇宙之间,同样有着战争,实际上这就和星系与星系之间的关系一样,为了获取更多的资源,宇宙之间的日常就是战争!”

    “而我们很幸运,身处在黑腔的边缘,按你们人类的话来说,那就是郊区!”

    “也因此,自阿尔法特文明有记载的数亿年内,我们的宇宙都没有被外宇宙入侵过!”

    “只不过,这种好运似乎快要到尽头了!”

    “就在我们宇宙的不远处,一个名为黑芒的宇宙,诞生了一个神级文明,随即,他们便发动了战争,不断入侵周边的宇宙,而现在,他们已经掌控了30多个宇宙,距离我们也只剩下了一个宇宙的隔阂!”

    “你可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鸦雀无声,整个舰桥内,除了林凡之外,所有人都目瞪口呆了。

    这内容,对于他们来说,冲击力实在太大了一些。

    我们还在打星系战争,你就和我们说宇宙之间的战争了,这进度是不是太快了一点?

    “如果无法抵挡住,那么这个宇宙中所有的文明都会被屠戮殆尽是吗?”

    “没错,所以,在数十万年之前,我们阿尔法特文明的最高理事会便开始了一个造神计划,也就是为本宇宙创造出一个能够抵御黑芒宇宙的神级文明来!”

    “而人类,也就是你们,便是我们最后的希望!”

    嘶

    听到这里,所有人都狠狠吸了一口凉气,这家伙是说要把人类打造成神级文明?

    等等,这家伙说的是创造吧,人类是这个阿尔法特文明创造出来的?

    李苍穹看向了林凡,又看向了自己女儿李莉姿,发现他们两人与舰桥中的其他人完全不同

    其他人,包括自己都是一脸的震惊,而他们两人也许有些惊讶,但绝对没有出现震惊的表情。

    这说明什么?

    说明林凡与李莉姿早就知道了一些,也许不是全部,但一定知道了部分!

    这一刻,李苍穹终于明白了过来,为什么林凡会给自己女儿那种授权,为什么在作战会议上,李莉姿会说更多的内容在没有得到允许之前,不能告诉他们!

    原来,整件事是这么的

    “但是我有一个问题,如果说要诞生一个神级文明,为什么你们不选择自己晋升,而是要通过人类来达成?”

    就在李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