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517 关押

517 关押

    五个小时之后,虽然一道超空间窗口的打开,一艘联邦通用战舰来到了虫巢通道口不远处。

    “司令,我们奉元帅命令,将这东西护送至您处,请签收!”

    看着眼前,刚达成穿梭舰来到联合号的一名校级军官,以及右手中所提着的那个箱子,林天双眼一阵收缩。

    箱子中是什么,林天知道是知道,肯定是与禁锢皇虫有关的东西。

    只是,这玩意这么小的吗?

    小到了一个小小的手提箱都可能放下的程度!

    “林天司令,元帅还有一些话让我转述给您。”

    “嗯,说吧!”

    摆了摆手,随意地说道。

    此刻林凡的心思已经在手中的这个箱子上了,才不关心林凡要转述什么话呢!

    “臭小子,这东西可是花掉了我一半的积蓄,你可得给我赚回来,听见了没?”

    “以上便是元帅让我代为转述的所有内容,那么,我就先告退了!”

    说完之后,没有任何迟疑,这名校级军官向着林天一敬礼之后,便转身顺着舷梯走回了穿梭舰内。

    嘶一半的积分?

    原本对于林凡让人转述的话,毫无兴趣的林天,却突然被吓了一跳。

    作为知道林凡秘密的人,自然也是清楚,一半的积分是什么意思,同时,这是多么恐怖的一件事。

    “这到底是个什么恐怖玩意啊!!”

    再次看着自己手中那手提箱时,林天已经没有了之前那副轻松的神情,而是有了这么一丝凝重之色呈现。

    验证了身份,并成功打开了手提箱之后,却惊讶地发现,在手提箱中,只有一个金属圆球。

    是的,就是一个金属圆球,并且其表面十分地光滑,甚至可以拿去打桌球了。

    而就在林天打开这个箱子的同时,一份文件也是传到了他的终端之内。

    这是一份说明文明,使用这个球形装置的说明。

    花了数分钟的时间,认真地阅读了一遍,林天终于明白了。

    林凡所兑换出来的东西名为相位监狱,是以一种七级文明才拥有技术制造而成,尤其是它的那些功能,简直就把林天给看得目瞪口呆。

    最关键的是,这并不是那个相位监狱的主体,而是一个有着辅助作用的子体,并且是无数子体中的一个。

    它的作用是收容,可以制造出一个短期的临时相位空间,将目标禁锢在内之后再押送至相位监狱的主入口,从而将其关押至监狱之内,也就相当于镣铐一般的概念。

    也不再多想,立刻让碧洛迪丝安排一队人携带着设备去处理阿尔巴!

    当然,此处的所有战舰全程瞄准着阿尔巴,但凡他敢有意思异动,就直接击杀!

    十分钟之后,一支机甲小队来到了阿尔巴的面前。

    哪怕是巨大的机甲,可是在阿尔巴面前,依然渺小得如同蝼蚁一般,不对,是尚且不如蝼蚁才对!

    一台显然是特制型的队长机打开了驾驶舱,露出了身穿作战服的小队长,其右手还托着一个球形物体,将其随手丢在了虚空中后,便重新合上了驾驶舱盖,带着自己小队快速离开了。

    这一幕,让阿尔巴有些十分不好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