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543 人虫谈判(下)

543 人虫谈判(下)

    虚拟会议室中,阿丽娅正用杀人般的目光,死死盯着林震。

    要不是因为在虚拟会议室中,她并没有办法拿林震怎么样,绝对会将林震给撕成碎片。

    但是,林震的威胁,可以说正中了阿丽娅的软肋。

    人类竟然在埃米尔体内植入了零点武装?

    他们怎么敢

    正如林震所说,就算是自己硬来,但能够赢下这场人虫战争的机会,也是相当渺茫的。

    而且,就算是成功了,人类也有着鱼死网破的办法。

    很显然,在埃米尔体内植入零点武装,就是其终极后手。

    这就有些难办了,打不好打,但放,人类也不肯。

    难道真要等上三百年,等那个扯淡的雇佣协议到期?

    就在阿丽娅陷入了两难之时,她却没有注意到,林震的脸色突然变化了一下。

    就在一分钟之前,一道加密通讯接入了虚拟会议室之内,这道由白子轩所发来的通讯,仅仅只有林震可以听到。

    其内容虽然很简单,却相当震撼。

    根据科学部下属的生物实验室,在对比了阿尔巴与埃米尔的数据之后,确认了一件事。

    那就是,阿尔巴的进化有着明显的人为操控痕迹,不,这甚至已经可以说是改造了!

    因为这种改造,彻底断绝了阿尔巴今后任何可能的进化道路。

    并且,生物实验室还做了一个十分有趣的实验。

    试图将埃米尔的细胞与阿尔巴的细胞进行融合,结果,出现了一个所有人都意想不到的结果。

    强行融合了之后的新细胞,相比于埃米尔原本的细胞,没有任何强化,反倒是退化

    可以说,如今的阿尔巴,对于虫族来说,简直就像是一碗毒药!

    对于这一结果,张凯所带领的对虫族专属智囊团也是立刻进行讨论,最终得出了一个结论。

    智囊团支持之前会议中林凡元帅的建议,可以想办法将阿尔巴还给虫族!

    “还真让这臭小子给说中了!”

    林震眼神怪异向着林凡的位置看了一眼,让还不知情的林凡有些懵逼。

    “阿丽娅女皇,我有一个新提议。”

    “虽然埃米尔与我们签署了为期三百年的雇佣协议,出于对合约精神的尊重,我们无法在协议到期之前让其离开。”

    “但是,同为皇虫的阿尔巴与我们之间目前还未签署过任何协议,为表诚意,我们可以将阿尔巴移交给你,至于埃米尔,还是那句话,三百年协议到期后,我们绝不强留!”

    “这已经是联邦可以作出的最大让步了,如果你还是不同意,那就战争吧!”

    “一旦开打,就绝对不是你之前所应付的那支边疆巡逻小队了,你好好考虑清楚吧!”

    边疆巡逻队?

    果然,和自己所猜测的一样,那根本就不是什么正式的舰队,难怪只有区区一百亿战舰的规模了。

    阿丽娅瞬间“明白”了!

    对于边疆巡逻队的说法,丝毫没有任何怀疑,毕竟,在她看来,这才是正常的,而仅仅一百亿的主力舰队那才是不正常的好吧!

    等等,这个人类刚刚说了阿尔巴?

    好吧,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