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552 圣地海拉维

552 圣地海拉维

    联邦历142年。

    距离人虫两族停战已经十多年。

    要说这十多年中,变化最大的,依然还是与那暗能量所相关的一切。

    联邦科学部中出现了一个名为暗能量的新学科,十年来,该学科不断发展壮大,甚至还发展出了好几个暗能量的子学科。

    而联邦星际舰队更是直接组建了一支特殊的舰队,这支舰队中主要成员均由至少为c级的暗能量操控使组成。

    不但如此,就连战舰也是全部依靠暗能量技术所打造,普通人甚至连操控都无法做到。

    至于民间,deac装置几乎已经普及到了每一个人。

    正如林凡所预料的那样,除了官方的超能管理局之外,联邦中还出现了不少的门派。

    当然,联邦并没有对此进行压制,毕竟,堵不如疏不是吗?

    但是,不压制不代表着没有限制!

    是,你可以建立自己的门派,但必须向联邦进行报备,包括你门派注册的所有暗能量操控使资料。

    并且,一旦联邦有需要,可以随时征调任何一个门派内的暗能量操控使。

    最后,所有的私人门派每年还需要按照规模向联邦缴纳巨额费用。

    换言之,说是独立的门派,不如说是,在联邦监管下的超能局子部门,看似拥有独立自主权,实则依旧是在联邦的管制之下。

    再加上,如果加入了非官方门派,便等于是自动放弃了联防所提供的各项福利。

    因此,会建立非官方私人门派的人,基本上都是十分富有的人,无一不是一方大佬。

    当然了,如果你认为联邦放任私人门派的存在,仅仅只是为了疏通,那就大错特错了。

    确实,私人门派中,存在着仅仅只是不在乎联邦的福利,又十分向往拥有自己门派的人群,但更多的,则是一些有着野心的人群。

    哪方面的野心?

    当然是对于联邦有些威胁的野心!

    那么,与其让这一类人群潜藏在暗处,不如给他们一个舞台,让他们走上前台,对于联邦来说才是更容易监控,也更容易精准打击!

    ------

    相比起联邦全面进入了暗能量时代,虫族一边,十多年来的变化也同样不小。

    说起来,这一次不管是联邦也好,林凡也罢,都有些失误了。

    最初,阿丽娅如同林凡所想的一样,打算利用阿尔巴来打破种族的上限限制。

    但是,直到阿丽娅真正行动起来时,才发现,阿尔巴可不仅仅是进化得不完整而已,而根本就是属于一种有着大量缺陷的进化体。

    如果自己利用自己与阿尔巴的细胞来培育,别说是能够诞生出没有种族上限限制的新一代王虫了,甚至都不如如今的这一代王虫!

    “人类该不会是知道了这样的结果,故意将阿尔巴交还给我的吧?”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阿丽娅的脑海中,突然就诞生了这么一个连她自己都觉得奇怪的想法。

    不过,虽然打破种族进化限制的计划失败了,但在这个过程中,阿丽娅却发现了一件事。

    也许阿尔巴与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