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561 溃不成军

561 溃不成军

处,单是从其舰队阵列上就能看出,这是一支经过了严格训练,异常精锐的舰队!

    “司令,我们已经抵达了卡萨诺星系,没有战舰掉队!”

    “好,立刻最大功率启动空间雷达,给我把周围的情况摸清楚!”

    “是,司令!”

    原本来说,如此大的一支舰队突然降临在了一个六级文明帝国的重要星球不远处,是不可能不被发现的。

    毕竟,哪怕帝国如今再不堪,那也是一个六级的科技文明,这点能力还是有的。

    但是,因为塞拉星事件,巨斧海盗团的内应不单是关闭了跃迁阻断装置,甚至就连部署在轨道上的雷达装置也关闭了。

    再加上如今的帝国,空间雷达也是刚刚研究出来,还没来得及列装主力舰队,更别说这种地方上的安保舰队了。

    因此,开尔文完全没有意识到,最为恐怖的敌人,已经就在他身边不远处了

    “司令,检测到在我方7au处的一颗星球轨道上,正在进行战斗!”

    “嗯?进行远距离观测,并将影像显示出来!”

    “是,司令!”

    在指挥组索敌官的操作之下,很快,一段影像便被投影在了舰桥之内,同时,影像的边上还显示着各种分析数据。

    然而,这些数据已经影像中的实况,简直就把克里斯给看懵逼了有没有?

    根据战场中双方的战舰以及周围的残骸分析,这场战斗开始时应该是1万战舰对阵100万战舰。

    并且,双方的战舰通过分析,应该是属于同一级别的战舰。

    这应该是一场同一科技水平下,以绝对多数对少数的碾压式战斗。

    然而

    看影像中,确实是碾压式的战斗没错,可为什么是少数的一方碾压多数的一方?

    这仗究竟是怎么打才能打成这幅模样的?

    就在克里斯懵逼的时候,又有上千艘帝国战舰被巨斧海盗团击毁,而看着这一幕的克里斯终于是发现了一些问题。

    竟然是一样级别的战舰,那为什么其中一方仅仅是在用近防武装以及能量武器在反抗?

    这不是瞎搞嘛!

    “司令,我们截获到一则广域广播,发出位置正是如今这个战场之中。”

    “念出来听听!”

    “是这里是塞拉星,我们正遭受巨斧海盗团的疯狂攻击,请求支援,请求支援!”

    海盗团?

    克里斯一愣。

    说起来,最早期银河系还在四巨头统治之下时,确实有过这么一种职业。

    不过,在联邦统一了银河系之后,这种职业就已经消失了。

    毕竟,在联邦面前,没有任何海盗团能逃匿又或者是反抗,海盗根本没有可供生存的土壤,自然便逐渐消失在了历史长河之中。

    “有意思,要不要帮一把,然后获取一下情报呢?”

    摸着下巴,克里斯自语着。

    “命令第一集群,派出一支分舰队过去将海盗清理了,并封锁整颗塞拉星!”

    “是,司令!”

    没有考虑太久,克里斯就有了决定。

    毕竟之前虽然有拓荒舰队来摸过底,但也只有一些简单的基础情报,更详细的内容,还是要与当地人接触了之后才能获取。

    很快,一支分舰队从第一集群中驶出,并迅速向着塞拉星的方向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