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563 歼灭巨斧海盗团

563 歼灭巨斧海盗团

    “军团长,对方向我们发送一条定向讯息,询问我们是哪个海盗团的?”

    海盗团

    第一分舰队的旗舰舰桥内,指挥官莱恩特嘴角一阵抽搐。

    这维斯星系群的海盗事业已经这么昌盛了吗?

    这随便碰上一支不是帝国的舰队,就直接开口问是不是海盗团

    我们战舰身上也没什么海盗团标识吧?

    莱恩特的眼神一阵怪异。

    说起来,莱恩特也算是运气好,当年从星际军事学院毕业之后刚巧赶上了银河系的最后一场战斗,三巨头歼灭战!

    由于立下了不少战功,在当年就被晋升为了一支小型舰队指挥官的副官。

    这将和兵的区别可就大了。

    兵你再熬资历那也还是兵,只不过是高级一点的兵而已,比如士官长

    但将就不同了,哪怕只是尉官,那你也是将,这几十年的资历再一熬,终于让莱恩特慢慢爬上了一支星系集群的分舰队指挥官,也就是一支星系级军团的军团长!

    当然了,莱恩特本身的指挥天赋也是非常好的,不然就算几十年熬下来,也达不到这一步,毕竟有林凡在,不可能批准一名只有资历而本有真本事的人坐在这个位置上。

    “不用管他们,司令的命令是消灭海盗,并彻底封锁塞拉星,一艘战舰都不允许被逃走!”

    “命令第一舰队立刻清扫所有海盗战舰,并对塞拉星实施轨道空降,将其彻底控制!”

    “命令第二舰队至第五舰队,给我将那些四散逃窜的战舰全部抓回来,不投降的全部击毁!”

    “命令第六至第十舰队以塞拉星为中心点,5au范围内进行全面封锁!”

    ……

    站起身来,莱恩特下达了一连串的命令。

    此刻的他是有些激动的。

    实战,这可是实战!

    哪怕对手只是一群弱得随便谁来都能轻松击溃的敌人,但也架不住这是实战这么一个事实!

    实战代表着什么?

    代表着战功!

    而莱恩特现在最缺的就是战功。

    他很清楚,要是没有战功,自己再怎么熬,哪怕天赋绝伦,顶天了也就是一支星系级军团的团长了。

    想要再升,那就不是简单的天赋以及资历可以决定的了,必须要有实战的战例进行背书,更要有庞大的军功作为媒介才有可能!

    如今,联邦所有星系级集群或者是星群舰队的指挥官,哪一个不是完整经历了上一次银河系大战的名将,否则根本不可能坐到那个位置上。

    ------

    “怎么样,对方有回应了吗?”

    唐泰斯一脸焦急地向着自己手下问道。

    这要是某个新出现的顶级海盗团那还好,至少还能用海盗联盟的规定来说说事。

    但要是帝国还未暴露的新式战舰所组成的舰队,那自己就完蛋了。

    毕竟,就在刚才,为了以防万一,唐泰斯已经命令旗舰与一半的舰队先跃迁撤离以防万一。

    但是却没有成功!

    在之前联邦舰队出击的时候,就已经部署好了跃迁阻断装置。

    而六级文明虽然有空间传送技术,但是海盗没有啊!

    也许找找腐朽的贵族以及帝国军队,能交易一些武器装备,甚至是战舰。

    但星门这种东西,实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