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578 帝国荣光

578 帝国荣光

    听完了维尔拉的叙述,兰斯与西威特均是狠狠吸了一口凉气。

    摧毁空间通道,这是人能干出来的事?

    说起来,两人还真是从来没有想过,如果空间通道被摧毁了,那么身处在该通道内的战舰会如何?

    毕竟,兰顿帝国并没有这个技术。

    不过,现在联邦直接就给出了答案,这些战舰将会随着坍塌的空间通道一同被毁灭。

    这一刻,不管是兰斯也好,西威特也罢!

    对于联邦的强大有了一个全新的认知。

    这绝不是帝国可以反抗的对象!

    ------

    时光飞逝,就像射出的箭,转眼间便已过去了一年的时间。

    如今卡萨诺星系九大星域已被兰斯拿下了八个,仅仅只剩下了帝星所在的威尔顿星域,依旧还在帝国的手中。

    虽然地盘扩大,人口增多,再加上在平民派的宣传之下,这一年来几乎每天都有大量来自帝国各处的倒戈相投,使得兰斯麾下的战力已然达到了七个星域舰队,整整七百亿战舰的规模。

    当然,其中只有两百亿是联邦根据协议所提供的,经过功能限制的上一代退役战舰,其余五百亿战舰全都是俘获或者倒戈的帝国战舰,经过联邦的技术支持,抹除了帝国最高权限的控制之后再投入使用。

    但是,别看帝国就剩下了最后一个星域,这仅仅只是指卡萨诺星域而已,要知道帝国的疆域之内可是有着28个星系。

    虽说这28个星系内,其中27个矮星系,并没有太多的人口以及驻军,但是每一个星系内三五百亿的战舰还是有的。

    再加上威尔顿星域内的三支星域常规舰队以及五支皇室禁卫舰队,其舰队规模依旧还是很庞大的。

    重要的是,自从大半年前,帝国意识到问题严重之后,便已经向着所有星系发出了舰队召集令。

    而如今,已经集结在威尔顿星系内的舰队,已经达到了7000亿的数量,并且还有大量舰队不断从各星系内汇聚而来。

    双方的最终决战,眼看着要在威尔顿星域内展开!

    ------

    联邦147年,由兰斯领导的新生蔷薇舰队,分兵三路已然做好了决战的准备。

    其中一路由兰斯亲自统帅,兵力为100亿艘联邦战舰。

    其余两路则是分别由西威特以及艾尔统帅,每一路的兵力均是50亿联邦战舰外加250亿帝国战舰。

    首先由西威特以及艾尔分别从两个方向上突入威尔顿星域,在成功吸引帝国大部分舰队之后,由兰斯直接突击帝都萨萨拉,给予贵族以及皇室最后的绝杀!

    虽然战略并没有什么特别,但却十分有效。

    毕竟,技术上的差距放在那里,根本不需要太过复杂的战略来画蛇添足。

    “帝国已经被腐蚀了整整三万年,而今天,所有的一切都将被改写,帝国将重现往日的荣光!”

    “诸位,这是必将成为载入史册的一天,民众将会感激我们,课本将会书写我们,子子孙孙都将以我们为荣!”

    “现在,让我们出发,去夺取这一份美好的未来!”

    一间虚拟会议室内,兰斯正在向着蔷薇舰队所有的指挥官,进行着战前演说。

    下方一众指挥官均是热血沸腾,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