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594 镇压(上)

594 镇压(上)

    雷瑟尔斯脸上写满了惊恐,嘴中不断呢喃着同一句话。

    “这怎么可能?”

    终于,下方有一位议员发现了雷瑟尔斯的异样,随着他那满是惊恐神色的眼神望了过去,正是评议会内所布置的那块巨大战术板。

    这不看没事,一看之后,那原本的兴奋之情顿时便僵在了脸上,随即慢慢化为了如雷瑟尔斯一样的惊恐。

    随着越来越多的议员发现了不对,并看向战术板之后,很快,整个房间内彻底安静了下来。

    “这怎么可能?”

    终于,一名名议员均是问出了与雷瑟尔斯一模一样的话。

    确实,这怎么可能?

    明明对方已经陷入了时间泡沫之内,为何还能移动?

    战术板上明显地可以看到,对方舰队正在调整阵列,完全没有受到时间收缩效应的影响。

    这世上,还有比这更恐怖的事情吗?

    可还没等众人从惊恐中缓过神来,更为恐怖的事情再次发生了,战术板上的那抹红色

    消失了!

    这是跃迁离开了?

    可是不对啊,哪怕时间泡沫真的没将对方困住,但跃迁干扰呢?

    难道对方连跃迁干扰都可以无视?

    “快,立刻让人计算出其跃迁离开的方向,将所有可能的目的地给我标识出来!”

    突然想到了什么的雷瑟尔斯,在所有人诧异的目光中打开了通讯器并大吼着。

    时间一秒一秒地逝去,一分钟之后

    “议长,根据对方舰队进行疑似跃迁的行为之前其舰首朝向进行判断,目标有992%的可能为代号为【圣地】的太空基地!”

    这个结果简直如同五雷轰顶一般,直接轰击在了所有人的脑门上。

    圣地暴露了?

    “议长,圣地绝对不能出事,要是圣物被他们抢走或是破坏了,我们将失去所有谈判的筹码!”

    “对方距离圣地5万多光年,就算是依靠跃迁也不是一时半会可以抵达的,我们还有时间!”

    “没错,立刻调配所有可以作战的联合舰队,圣地绝对不能落入对方手中!”

    “附议!”

    “附议!”

    ……

    评议会内一片嘈杂,但是雷瑟尔斯不得不承认,这些议员们这次的判断还是正确的。

    有了圣地中的那东西在手,伊塔洛联合就有了谈判的筹码。

    也许做不到让对方归还所有占领的星系并退出麦西亚星系群,但至少可以让对方给自己文明留下一条活路,哪怕是,因此整个文明从此停滞不停甚至是倒退

    可是,一旦那东西被对方夺走或是干脆直接破坏了

    那么,自己将连开启谈判的筹码都不再拥有,而整个伊塔洛联合下场,也将因此变为彻底毁灭,文明从此断绝!

    “不,圣地绝不允许出事!”

    “命令布莱希特星系内所有的联合舰队,除了拱卫首都圈的五支之外,其余全都以最快速度向圣地靠拢,不惜任何代价迟滞敌方舰队!”

    “同时,命令圣地内所有的专家,立刻拆卸圣物准备转移!”

    唰的一下,雷瑟尔斯站起了身来,大声命令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