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598 和虫族结盟?

598 和虫族结盟?

    之前也有说过,在联邦暗能操控使目前可以分为s、a、b、c、d五个等级。

    如今,所有注册的暗能操控使中,999%的人的都是d以及c级别。

    而b级的暗能操控使甚至都还不到总人数的01%。

    至于a级暗能操控使,整个联邦都只有三人而已,更别说那只存在于理论中的s级暗能操控使了。

    虚空中,林宇仿佛在凌空虚渡一般,一步一步地走向了不远处,那座比地球都要庞大数十倍的太空造物,也就是如今的联邦星际舰队总部。

    六块银色的菱形能量屏障分布在其四周,组成了一个正方体,并在其中直接营造出一个等同于生命星球的环境出来。

    而这,也是为什么林宇可以直接漫步在太空中的原因。

    都说科技的尽头是神学,还真是一点都没错!

    看看如今的暗能操控使,再想想曾经阿尔法特文明的林宏、法恩!

    明明是科技的世界,却都整得如同玄幻世界一般了。

    当然了,虽然如今的暗能量操控使也有了那么一丝味道,但要是和林宏、法恩一比,依然是如同原始人一般。

    就在林宇漫步的时候,星际舰队总部的指挥中心内,也是立刻检测到了他的靠近,立刻便引起了一片轰动。

    要知道,这可是联邦唯三的a级暗能操控使之一,据说其单人的作战能力便可以匹敌一支联邦的标准舰队,这简直就已经不是人了!

    “这臭小子,坐穿梭舰不好吗,非要显摆!”

    看着检测到的画面影像,林凡没好气地说道。

    说起来,在暗能量辅助演算装置,也就是deac盛行之后,林凡也是去做过专门的检测,结果

    好吧,说起来都是泪,作为主角的林凡却没有任何一丝这方面的天赋,甚至连d级暗能操控使的门槛都无法踏入。

    因此,每次看到林宇这家伙凌空虚度,林凡都忍不住要说几句。

    这并不是因为嫉妒

    当然了,这只是林凡自己的说法,至于到底有没有嫉妒?

    好吧,就当是没有吧!

    ------

    林凡的办公室内,林宇正隔着办公桌坐于其对面,并翻阅着资料。

    “元帅是担心与虫族发生战斗的那个神秘势力?”

    林宇大致上已经明白了,自己老头子将自己紧急叫过来,是准备让自己去执行一个什么样的任务了。

    放下了资料后,林宇问道。

    “对,能够将阿丽娅逼得如此惊慌,绝对不是一个简单的角色。”

    “因此,我需要情报,更多更准确的情报。”

    “并且,这次你去了之后,如果有必要,可以帮阿丽娅一把。”

    “当然了,这是建立在不会危及你自身的情况之下。”

    “至少,就目前来说虫族是可控的,而那个未知的新势力就不一定了”

    点了点头,林凡将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

    如果说,那个未知的势力击败了虫族,那么,联邦就不得不直面这个势力,这个很可能比虫族更为强大的势力!

    因此,比起一个未知且很可能比虫族更强的势力来,林凡宁愿保住阿丽娅,让她继续横在联邦与那个势力之间,以作缓冲!

    而这,也正是林凡为什么对林宇说,如果有必要,可以帮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