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607 虫族大军抵达

607 虫族大军抵达

    虽然,林宇看出了这些战虫是在放哨,但是,这半球面的区域内到底有什么秘密,如今依然还是无法得知。

    至少

    空间雷达的扫描是没有任何发现。

    但是,空间雷达也仅仅是用于扫描本空间内的物体,还是有着不少局限性的。

    “启动战舰上所有扫描装置,信息组也给我行动起来,全方位测算那片区域内的所有数据!”

    “是,司令!”

    顿时,不单是雷达组,信息组也加入了进来,利用所有能用的扫描探测装置,对那片半球形的区域开始了全方位的观测。

    “能量波普扫描没有发现异常”

    “虚空动态扫描没有发现异常”

    “相位扫描没有”

    “司令,在宇宙背景能量的扫描数据内,出现了异常数据!”

    “详细一点!”

    “是,这个异常数据有些类似之前天使舰队在麦西亚星系群中所记录的一组数据,根据数据库中的匹配结果,有3729%相似度,但我权限不够,无法查看那份数据的报告内容!”

    麦西亚星系群?

    天使军团所记录的数据?

    难道是

    布莱希特星系中的那个时间泡沫?

    “将你数据库中匹配到的类似数据所属报告调出来发给我!”

    “是,司令!”

    很快,一份报告被信息组的组长调出后传送至了林宇的终端上,在确认了其拥有足够权限之后,报告的内容被呈现了出来。

    果然是那个时间泡沫的相关数据。

    难道说,这个区域内是一个时间泡沫,而阿丽娅在利用时间膨胀的效应加速培育王虫?

    这就难怪了,根据埃米尔所说,在虫族数十万年的历史上,前面那么长的时间也就培育了一百多只一阶王虫,但当虫族与圣维帝国一战之后,仅仅十万年,阿丽娅却培育出了数百只一阶王虫,这确实有些不正常

    但是也不对,如果真的是类似布莱希特星系中的那个时间泡沫,那么自己所看到的不应该是静止不动的或是如同放快镜头一般的画面吗,要知道,时间泡沫可不会将其中的东西隐藏起来

    可现在那片区域内,显然是什么都看不到!

    “立刻让随舰的专家组到舰桥报道!”

    “是,司令!”

    数分钟之后,数十位各不同领域的专家便在组长雷厉的带领下,来到了舰桥。

    “雷厉,我这遇到了一些麻烦,需要你们专家组的帮助!”

    “情况是这样的”

    很快,林宇便将目前的状况详细说了一遍,而了解到了情况的雷厉,也是立刻带领着一众专家接管了信息组的位置。

    但这并不是短时间内会有结果的。

    “司令,时间快到了!”

    看了下时间,再看了看那群一时间半会不像是能得出结果的专家,白璇弯下身,在林宇耳边说道。

    “嗯,要不是你提醒,我差点给忘了,接通那边的实时数据以及影像吧!”

    “是,司令!”

    十多秒之后,在白璇的操作之下,3个巨大的影像便出现在了舰桥内。

    一个显示着各种正在不断刷新的数据,一个显示着尚未有任何标记的战术影像,而最后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