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612 捕虫夹作战

612 捕虫夹作战

    在权衡再三之后,林宇只得放弃了等待下次小宇宙通道开启的这个办法。

    毕竟,如今的他并没有时间处理这件事情。

    但是,虽说暂时是放弃了,但依旧还是留下了一个备用措施

    ------

    不知不觉间,时间再次飞速流逝,很快便又是一个月的时间过去。

    在这一个月时间内,虫族与伊普诺斯所带领的炼狱第二军团又进行了2次激战。

    哪怕虫族大军全部抵达,占据了绝对的数量优势。

    哪怕是伊普诺斯因为被重创,一个月来都没有露面。

    哪怕是虫族有着虚空掠杀者这样的杀手锏。

    可两仗打下来后,却是全都处于了下风

    失去了第一战那样的天时地利之后虫和之后,这仗可真是不好打,几乎就是被炼狱军团直接压着打了,数量优势几乎无法发挥出来。

    而形成不了虫族所擅长的虫海围杀战术后,便只能如同曾经攻打维塔防线的时候一般,举步艰难。

    不过,也不是说阿丽娅完全没有收获,虽然两场战斗的损失都十分大,并且在第二战时被奥拉成功灭杀了几只阿丽娅再次派出的虚空掠杀者。

    但是,在第三战时,阿丽娅拼着十多只一阶王虫以及数百只其他等阶的王虫损失,使得虚空掠杀者找到了机会,再次成功控制住了一头七阶领袖级的生物!

    至此,双方陷入了对峙阶段,阿丽娅忌惮炼狱军团那超强的战斗能力,而奥拉则是忌惮这虫族的虚空掠杀者,双方谁都不愿意轻易开启第四战!

    而就在虫族与炼狱大军对峙的时候,经过了一个月的航行,幽冥舰队的第一军团总算是跨越了1亿多光年的距离,重新来到了牧夫座空洞之外

    “司令,舰队已经驶出牧夫座空洞,目前位置维拉斯星域!”

    “江森就位了吗?”

    “江森中将已经就位!”

    “好,现在我宣布,作战正式开始,代号捕虫夹!立刻命令江森按照作战计划的第一阶段行动!”

    “是,司令!”

    同一时间,距离林宇所在位置500万光年之外,一支舰队与宇宙的背景融为了一体,不管是从视觉上还是从其他各种方面上,都无法探知到其的存在啊。

    “指挥官,收到旗舰梅洛斯号所发来的一级作战命令!”

    副官来到了江森的身边,向其汇报道。

    打开了自己的指挥终端系统,一份红色的作战命令正在不断闪烁,而当江森将其打开之后,其所显示果然是与自己猜想的一模一样

    【捕虫夹作战正式开始,命令第二分舰队立刻按预定作战计划的第一阶段执行。】

    “通知舰队做好准备,三分钟之后出发,目标虫族主力的后方,埃塞克斯星域!”

    “是,指挥官!”

    在将伊普诺斯引至于虫族遭遇战的位置之后,为了彻底避开其感应,江森将整支舰队都带到了距离其整整1000万光年的这里,并一直静静等待,等待着林宇的最新命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