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615 得手

615 得手

    本来阿丽娅都已经萌生了退意,但这突如其来的一幕却让他惊喜万分,简直就是惊天大逆转有没有?

    伊普诺斯这家伙重伤未愈就跑来自己这里装,这不,装出事来了吧?

    不行,绝对不能错失这么好的一个机会,这要是等上个一天,没准它就能恢复到足够打开空间逃走的地步了!

    必须趁着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将他控制下来!

    哪怕是无法将其控制下来,也要趁着它不能动的时候,从它身上撕下一些血肉组织来!

    如此强大的一头生物,用其血肉相比能培育出一种同样十分强大的新式战虫吧?

    没错,就是这样!

    此刻,激动的阿丽娅根本没有去考虑过,人类在其中搞鬼这么一个可能性!

    毕竟在她看来,人类不可能出现在这里

    新的命令通过虫族的精神网络迅速传递了出去,很快,最后两只依旧守在博尔特身边的一阶王虫,也是动身向着伊普诺斯的方向去了!

    ------

    “哈哈哈,我就知道这小子鬼主意多,果然吧?”

    “是啊,王海这小家伙虽然年纪小,但天赋绝对是顶尖的。”

    听到江森那得意的话语,副官在一旁也是笑着说道。

    说真的,在之前江峰下达这个命令之后,他也是想过很多种办法,但是不管怎么推算,所想出的几种办法似乎都无法完美地完成这个任务。

    至于王海用的这个方法,副官还真是连想都没想到过。

    “嗯,这次王海那小子可是立大功了,等我们完成任务回去后,他怕是就会晋升少将了,五十年来联邦最年轻的少将!”

    说起来,如今的联邦与过去的联邦已经大不相同了。

    在曾经,联邦的人均寿命只有百岁左右时,20多岁甚至20岁不到就加入联邦舰队是个很正常事情,而一些如同林凡这样天赋出众的指挥人才,三十岁左右晋升至将级那也是相当正常的事情。

    但是现在不同,随着人类的平均寿命达到了一千岁以上,再加上文明等级的提高,新一代的人类在进入联邦舰队之前,需要学习更多的东西,三十岁仅仅只是如今新一代刚从军校毕业的年龄而已

    所以,江峰说王海将会成为新一代联邦军人中最年轻的将星,这句话可一点都没有错。

    “好了,碍眼的虫子都离开了,我们也行动起来吧,毕竟王海那边最多也只能再拖一个小时了!”

    “是,指挥官,我立刻安排!”

    空间存储技术这项技术最早应用于无畏舰队,从而打造出了一支由战舰体型仅有驱逐舰大小的战舰所组成的舰队。

    而现在,这项技术早就被联邦科学部吃透,虽说还没大规模应用到战舰之上,毕竟下一代战舰的技术还有几个方面没有吃透,因此新的舰队换装时机尚未成熟。

    但是,联邦却用这项技术延伸至了多个领域,比如,星际采矿领域

    试想一下,曾经联邦的采矿船每次出去最多也就是将货仓装满就得返航,但是现在呢?

    有了空间存储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