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623 降维打击(下)

623 降维打击(下)

    永固堡垒

    这是一个以简并态材料所打造的终极堡垒,毫不客气地说,就算是地球被摧毁了,这堡垒都不会有事!

    距离叛军的时限还有两分钟的时候,中央警卫队新编特别中队在梁森的率领下,护卫着三十多名联邦的绝对高层进入了堡垒之内。

    然而,就在所有人进入了堡垒,并且封闭了堡垒大门之后,异变

    突然发生了!

    一众全副武装的特别中队成员突然发难,将一名名联邦要员按在地上并限制了其行动,随后迅速从身上掏出了一个非接触型注射装置,对准这些要员的后颈便是直接注射!

    仅仅3秒的时间,整个过程就已经完成,这些被控制的人纷纷陷入了昏迷之中,而其中

    就包括这联邦的副总统艾德!

    “你们想干什么?”

    数名被这一幕所惊呆,而终于反应了过来的官员,愤怒大喊道。

    然而,整个现场却没有任何人理睬他们

    “总统,所有目标已经全部控制,接下来,我们会负责保护您的安全,直至整个事件结束!”

    “确认他们就是全部的了吗?”

    “是的,总统,这是寄生虫定位装置!”

    梁森在确认的同时,从怀中掏出一个如通讯器般大小的设备,递给了林震。

    “好,辛苦你们了!”

    林震将定位装置接了过来并打开看了一会,随后点了点头说道。

    毕竟他已经知道这个计划了,也没有显露出任何惊讶的意思。

    而至于剩下的这些人,既然都是没问题的,那也是时候让他们了解一下目前的状况了。

    “总统你们?”

    一群人看着袭击者跑到了林震面前,一脸听命的样子,都有些懵了。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林震也没有开口说什么,而是将之前梁森传给他的资料,通过终端分别传给了这十多个部门的大佬。

    “你们先看一下这几份文件,我们再说其他的!”

    都是一个部门的大佬,谁也不蠢。

    到了这个时候,大家都看出来出大事了,与其什么都不知道就在这大吵大闹的,还不如好好看看林震发送过来的文件,把事情了解清楚再说!

    只不过,这不看不要紧,这一看,所有人的脸色都疯狂剧变!

    “总统,这是真的?”

    “没错,真的,光是星际舰队总部那边,就已经控制住了2000多名被这种寄生类虫子所控制的将士,而我们这边数量也不少,甚至连艾德他都”

    说到这里,林震的心里也很不是滋味,毕竟艾德除了是他副手之外,更是他最好的朋友,同时还是他的亲家

    也好在他已经从梁森那边得知了,只要通过特殊的手术将这只寄生虫摘除,随后再有个一段时间的休养就能恢复正常。

    否则的话,林震也不会依旧像现在这般淡定了。

    “好了,你们现在什么也不用多想,等林凡的部队将所有被控制的人一网打尽之后,我们就可以出去了!”

    “而在此之前,你们就好好想一想,怎么收拾林凡那臭小子留下来的烂摊子,毕竟这次动静实在太大了!”

    说到这个,林震也是有些头痛,地球被叛军舰队围困,甚至实施了轨道空降对总统府以及中央警卫队发动全面镇压

    就如刚才所说的,这动静太大了一点啊!

    而现在,还要再加上这么多关键职位的官员,在事情结束之后都要送去做手术,还要静养一段时间。

    也就是说,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联邦许多部门都会暂时无人主持大局。

    这不是烂摊子,什么是烂摊子?

    “是,总统!”

    在场十多名大佬,也是明白其中的重要性,纷纷开口应道。

    ------

    同一时间,地球轨道上。

    放纵了一把的王海,此刻的心情说不出的怪异。

    “指挥官,时间到了!”

    果然还是要这么干吗?

    好吧,都到了这个截胡眼上了,也容不得自己再犹豫了!

    “暗能机甲兵团以及暗能突击兵团立刻实施轨道空降,目标中央警卫队驻地!”

    “不得伤及性命,重复一次,不得伤及性命!”

    站起身来,王海大声命令道!

    “通知空港,将我的暗能战斗服准备好!”

    “指挥官,你不会是想要”

    这让副官有些急了,作为这次行动的总指挥官,王海怎么能亲自上前线呢?

    这不是瞎搞嘛!

    “虽然我们的暗能机甲兵团以及暗能突击兵团全员都是c级暗能操控使,但是不要忘记了,中央警卫队中同样有一支全部由c级暗能操控使所组成的暗能中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