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629 联邦参战

629 联邦参战

    当阿丽娅听完林凡所说的话后,第一反应便是自己听错了。

    毕竟,这个要求实在是不现实!

    【我们联邦要整个凯宾尼亚超星系团!】

    这,便是林凡所说的条件。

    但是,这个条件对于阿丽娅来说,根本就无法接受。

    要知道,虫族如今所剩的地盘也就只是凯宾尼亚超星系团以及维尔斯特超星系团中的两个星域而已了。

    好吧,还可以加上牧夫座空洞中央区域的小宇宙!

    但也就这么多了。

    如果说凯宾尼亚超星系团割给联邦,那虫族还剩下什么?

    就只剩下了两个位于最前线的星域,以及牧夫座空洞中央区域的小宇宙。

    这和维尔斯特超星系团彻底沦陷,炼狱生物杀入凯宾尼亚超星系团还有什么区别?

    不但是没什么区别,甚至是情况更为恶劣。

    “阿丽娅女皇,你也别急着否定,先听我说完!”

    看着阿丽娅那一脸绝不接受的表情,林凡笑着继续开口。

    “首先,联邦不是要你们现在就将凯宾尼亚超星系团割让给我们,而是先支付一部分定金,随后在虫族重新拿回维尔斯特超星系群之后,再支付剩余部分!”

    “这样一来,就算虫族失去了凯宾尼亚超星系团,但维尔斯特超星系团却依然还在手中,不是吗?”

    “而这个定金么,就用靠近联邦一侧的三十个星系群以及星系团来替代吧!”

    凯宾尼亚超星系团。

    作为共同组成了拉尼亚凯亚的三个超星系团之一,凯宾尼亚超星系团并不算大,仅仅也就是比室女座超星系团略大一些而已。

    在凯宾尼亚超星系团内,拥有着149个星系群以及星系团。

    因此,林凡所说的30个星系群,实际上只有凯宾尼亚超星系团的差不多五分之一,再加上林凡所提出的,剩余的119个星系群以及星系团,阿丽娅可以在战后虫族夺回维尔斯特超星系团之后再进行交割。

    这是之前林震与林凡讨论后所得出的最佳方案!

    针对于这一次的事情,究竟如何做才是最符合联邦利益的?

    经过两人一番探讨之后,得出了一个结论,那就是

    在帮助虫族击退那个生物文明势力的同时,尽可能地削弱虫族!

    从而使联邦成为这一战争的最后,乃至唯一的获利者!

    如果说,直接向阿丽娅讨要整个凯宾尼亚超星系团,她必然不会答应。

    毕竟,如果凯宾尼亚超星系团可以算是阿丽娅仅剩的后方领土了。

    但是如果只是让阿丽娅先交出凯宾尼亚超星系团的五分之一,作为这次联邦参战的前进阵地,而在最后彻底击溃炼狱生物并夺回维尔斯特超星系团后,再最终移交凯宾尼亚超星系团剩下的五分之四,那就是完全两个意义了。

    至少,对阿丽娅来说便是如此。

    首先,先割让给人类三十个星系群,对阿丽娅来说,并不会有太大的影响,毕竟这里本身就是之前人类与虫族的前线地带,而阿丽娅也是将战虫培育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