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641 弃车保帅

641 弃车保帅

    维尔斯特超星系团,洋流节点切尔斯。

    此刻联邦远征舰队的七成已经抵达了这里,不过,除了舰队中的暗能操控使之外,其余普通人此刻都陷入了宇宙洋流通行综合征的痛苦之中。

    有呕吐的、有头晕的、有乏力的等等,总之症状按每个人的体质各有不同。

    当然了,这个症状并不会维持太久,时间大约是2-3个小时。

    在这个期间,已经抵达并且没有前往萨萨尔星域的七支幽冥军团,被部署在了联邦舰队与虫族大军之间,执行护卫任务。

    “元帅,萨萨尔星域最新战报!”

    “怎么样?”

    “王海与江峰汇报,他们击杀一只极有可能是感知类辅助型的七阶领袖级生物,但是由c级暗能使的能力,对于其他七阶领袖级生物所能造成的伤害极其有限,因此,目前他们已经将作战目标放在了对普通族裔级生物的杀伤上!”

    “嗯,这样就可以了,原本我就没指望过他们这次能干掉七阶领袖级的炼狱生物,最初目的就是尽可能消减其普通族裔级的数量,如今可以干掉一头已经是出于我的意料之外了!”

    林凡点了点头说道。

    “而且,如果这一头真如他们所说,是感知类的辅助型七阶领袖级炼狱生物,那么,极有可能就是阿丽娅之前说的那一只,干掉了它,就等于是干掉了炼狱军团的雷达!”

    “这两个小家伙,干得真不错!”

    林凡的脸上露出了一抹满意。

    同时时间,距离林凡所在的新共工号战星不远处,阿丽娅也是通过萨萨尔的战虫看到了之前所发生的一切。

    “没错,应该就是这只了!”

    “这么一来虚空掠杀者是不是又可以用上了?”

    阿丽娅一脸的兴奋。

    曾经自己最大的杀招被对方那只感应型的辅助生物给破解,直接导致了后来虫族一系列的溃败。

    而刚才,人类舰队所干掉的那只七阶领袖级炼狱生物,极有可能就是那只导致了虫族溃败的元凶。

    不过,还是得小心一些,先派几只去试试吧?

    一边这样想着,阿丽娅一边通过虫族的精神网络,连上了那一百多只在萨萨尔星域中待命的虚空掠杀者。

    原本如同在休眠一般的虚空掠杀者,猛然间,其中两只睁开了眼睛。

    挥动了几下自己的翅膀之后,便迅速向着自己的目标飞去了。

    跑去寄生两头七阶首领级的炼狱生物,然后偷袭其他首领级的生物?

    不不阿丽娅有着更大的目标!

    毕竟两个对三十多个,就算是一时偷袭成功了,也不见得能真的杀死对方,最大的可能还是如同之前那样,重创对方。

    而这样一来,所能得到的结果,便是自己控制的这两头领袖级生物被其余三十多头一同镇压,根本翻不起太大的浪花。

    既然不如,何不

    切尔斯中,通过精神网络控制着两只虚空掠杀者的阿丽娅,嘴角浮现出了一抹弧度。

    ------

    萨萨尔星域。

    因为奥拉的死,一众领袖级的炼狱生物陷入了恐慌之中。

    这就好像是一支军队,主官重伤昏迷并且副官阵亡,大军群龙无首一般。

    “塔拉,拿个主意吧,我们现在到底该怎么办?”

    “是打还是走?”

    “你倒是说句话啊,伊普诺斯与奥拉不在,这里就你资格最老了!”

    一众领袖级的生物,你一句我一句地逼着塔拉拿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