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653 勇士林宇

653 勇士林宇

有体验过。

    因此,在小宇宙中观察了数百个相对原始的星球之后,林宇最终选择了这里,这颗比地球要大上十倍的星球,兰瑟尔!

    卸下了自己所有的科技装备,甚至是暗能辅助演算装备也是同样卸了下来。

    失去了所有科技产物之后,林宇就这么在兰瑟尔上生活了下来。

    丛林中,林宇正追逐着一头类似野猪的生物,只是,这个生物体型比之地球上的野猪,至少要大上二十倍就是了。

    此刻,正在前方一个劲逃窜的巨大生物,身上已经至少有着上百支箭矢以及长毛插入了皮肉之中,黑红色的血液已经溢得满身都是,其不管是体力还是奔跑速度都在不断地飞速下降。

    而后方,林宇跳到了一棵巨大树木的树枝上,迅速从背后掏出了一根箭矢,搭弓便射。

    这根用着兰瑟尔内一种特殊金属所打造的箭矢,立刻化为了一道流光,仅仅一秒之后,便使得逃跑中的巨大生物身上,又多了一根箭矢。

    几乎是同一时间,在林宇的左侧以及右侧,分别有数道流光掠过,同样命中了前方的目标。

    那是兰瑟尔上的土著文明,塔拉克族。

    其身材大小与人类差不多,并且也是人型生物,就算是以人类的目光来看,虽然这一族与人类还是有着不小区别的,但依然有着一种可以被人类审美所接受的异样美感。

    “林宇,这头塔罗兽已经不行了,最后一击就交给你了!”

    在林宇的右后方,一名同样站在树枝上的塔拉克族女性,大声对着林宇喊道。

    要知道,在塔拉克一族中,击杀一头塔罗兽是每一个拥有勇士称号的族人必经之路,而所谓的击杀,指的就是最后一击!

    由此也可见,林宇在塔拉克族中混得还真是可以,两年多下来,塔拉克一族完全将林宇当成了自己人,而非外人进行排挤。

    “我知道了!”

    一边迅速向前跃出,一边大声回应道。

    看着眼前那只因为刚才那一波集火,已经彻底慢下来的巨大塔罗兽,林宇收起了手中的弓,并从背后解下了那把巨大的砍刀。

    数个跳跃之后,已经追上了这只重伤塔罗兽的林宇,毫不犹豫地便从一棵巨大的树上一跃而下,借助着下坠之力,狠狠将手中的刀插入了这头塔罗兽的颈部之中。

    顿时,丛林中便响起了塔罗兽那巨大的哀嚎声。

    一声哀嚎之后,塔罗兽开始做起了最后的挣扎,如回光返照一般,不断奔跑、撞击,就好似想要将林宇甩下去一般。

    而林宇死死抓住刀柄,就这么让自己身体牢牢挂在了塔罗兽的颈部位置。

    这个发狂的过程并没有持续太久,大约半分钟之后,拼尽全身最后一丝力量的塔罗兽,终于是带着不甘的眼神,倒了下去,并在数秒之后便彻底失去了生机!

    站在塔罗兽的颈部,握住刀柄,随即用力一抽,将整把刀从其血肉中拔出。

    “也不知道舰队现在怎么样了?”

    随手一挥,甩去刀上所沾染的塔罗兽血液后

    林凡抬头看着天空,用着只有自己能听到的声音,自语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