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670 跨越物种的算计

670 跨越物种的算计

    这已经是第四波零点炸弹的轰击了。

    持续了整整十分钟,虚空再度稳定了下来。

    感受了一下体内的能量,已经被消耗了接近四成,哪怕是黑格,此刻也是有些心力交瘁。

    别看消耗还没过半,但实际上这个消耗已经很夸张了。

    人类这玩意该不会真能无止尽投放吧?

    现在自己凭借着防御壁障可以抗住,但当能量耗尽之后,就只能用身体硬抗了。

    虽说九阶生物的肉体十分强大,就算是身处零点炸弹的杀伤范围之内,也绝对死不了,但受点伤也是在所难免的。

    这对于黑格来说,同样是不可接受的!

    真说要应对人类的这种武器,黑格还是有办法的,所以,也根本没有必要像个铁憨憨一样地,在这里如此硬抗。

    最关键的是,如果道格拉斯在这里,自己和它配合的话,完全可以在人类这种自爆舰出现的那一个瞬间,就直接将其打爆,根本连抗都不用抗!

    所以,自己是不是该先带领整个军团撤退,等道格拉斯伤势恢复之后再重新进攻呢?

    在第四轮零点炸弹运载舰轰击之后,黑格不由得产生了战略性后撤的念头,并且十分意动。

    只不过,还没等他下最终决定时,第五艘零点炸弹运载舰已经退出了超空间,并启动了引爆程序。

    “该死!”

    反应慢了一拍的黑格,只得再重新撑起防御壁障,准备抵挡数au之外,已经开始引爆的零点炸弹。

    仅仅只是一瞬间,整片虚空再次被零点粒子所引发的空间乱流彻底吞噬!

    ------

    “指挥官,这已经是我们最后一艘零点炸弹运载舰了!”

    看着第五次零点炸弹已经被引爆,并且从数据上看,就算是这次引爆也绝对无法伤到黑格之后,副官有些焦急了。

    她吃不准自家指挥官到底是个什么意思,等这一轮轰击结束之后,舰队的底牌可就只剩下那一千多枚零点导弹了。

    但关键是,零点导弹别说是对付黑格,就是对付六阶生物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这如何能让她不着急?

    总不见得真让舰队冲上去,与对方来此近距离拳拳到肉的互轰吗?

    然而,就在下一刻,副官耳边却传来了林可欣的喃喃自语。

    “切这家伙那么能忍的吗?”

    “指挥官?”

    “没什么,只是在想,这家伙要是挨过了这次之后还不走,那就该老娘头疼了!”

    “啊难道说?”

    副官一脸的懵逼,但很快也是明白了过来,林可欣是什么意思了。

    毕竟,在联邦现有的制度下,能站在这个位置的,可真没什么蠢蛋。

    之前是因为林可欣什么都不说才没明白,而如今听到林可欣这么一说,要还是明白不过来,那真可以别干了。

    “难怪指挥官要求每次使用零点炸弹之间,给予对方留下一分钟的空档了!”

    可是明白归明白,这次轰击之后,对方真能撤退吗?

    毕竟,不管怎么说,摆在眼前的事实是五轮轰击之后,对方依然没有受到任何伤害,仅仅只是消耗了能量而已!

    要说将其能量彻底消耗完,从而迫使对方逃离,副官认为肯定是能够办到的。

    但仅仅只是消耗了其不到一半能量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