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687 新的备战

687 新的备战

    看着快速接近中的梅洛华号,林宇也是松了口气。

    虽说现在的他对于睡眠并没有普通人那么高的要求,但如今精神力消耗不小,还真是有些想好好睡上一觉的感觉了。

    只不过,此刻的林宇却不知道,就在数分钟之前,他被自己的老爸给卖了,而当这场战争结束后,等待他的将是长达数个月的悲惨生活。

    嗯,被作为研究对象,没人权的那种!

    ------

    宇宙洋流口。

    此刻整个虚空都显得十分繁忙。

    毕竟空间乱流效应主要就是带来两种效果,一个是在整个区域内随即产生空间裂缝,而另一个则是区域随机性的不规则空间挤压现象。

    前一种,要是被完全吞噬进裂缝中还好,但也有不少都只是被吞噬了一部分,而在空间裂缝愈合之后,没有被吞噬的部分就遗留了下来。

    而后一种,则都是被挤压成了一个个不规则的多面体,少则十多个面,多则数百上千个面,甚至还有不少是数头乃至数十头被挤压到一块并成为了一个特大号的多面体。

    因此,整个虚空内,到处都是炼狱生物的部分残骸以及那已经没有生机的多面体。

    原本吧,想要处理航道也是很简单的事情,几发零点导弹过去就可以彻底清理了。

    但问题是,这些生物可都是宝贵的研究材料,甚至是有望通过这些生物遗体跨过第五代基因强化药剂的门槛,可不能给浪费了。

    所以,不止是唯的那艘科研舰忙碌了起来,就连整个联邦舰队都在林宇的指挥下,同样忙碌了起来。

    要说忙什么?

    那就两个字,收尸!

    当然了,如今的科技想要拖走这些,并不困难,牵引光束一放出,然后拉着走就完事了。

    只是半个小时的时间,一条通向洋流口的航道便已经被清理了出来,剩余周围剩下的,留给唯他们以及驻守舰队慢慢清理即可!

    “元帅,航道已清理完毕,可以出发了!”

    “按计划,让梅洛华号先出发,五分钟之后幽冥舰队再出发,随后再是无畏舰队以及常规舰队!”

    “明白!”

    说起来,整个联邦舰队当时可是花了整整一个月的时间从威尔斯特超星系团撤退至这里,结果待了几天,并打了十多个小时仗之后,就又得花一整个月的时间回去。

    宇宙战争果然是90%的时间都给花在路上了。

    一马当先,当林凡的命令下发至整个舰队之后,梅洛华号直接便是单舰驶向了宇宙洋流的入口,颇有一副虽千万人吾往矣的味道。

    在梅洛华号进入洋流之后五分钟,作为第二梯队幽冥舰队的九支军团也开始出发了,再之后便是无畏舰队以及常规舰队,整整花费了差不多三个小时的时间,整个联邦远征军才全部进入了洋流之内。

    刚才还被数百亿艘战舰挤满的拉威尔,如今再次变得冷冷清清。

    当然了,也不是一艘飞船都没留下。

    剩余担任洋流口驻守任务的常规舰队,则是按照唯的命令继续开始了收尸工作,不远处的超巨型星门,正将收集起来的“实验材料”不断送入其中,直接传送至与室女座超星系团的宇宙洋流口。

    毕竟,从这里无法直接将这些“实验材料”送至拜尔兰,中间还隔着一个宇宙洋流无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