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689 空间暗能共振装置

689 空间暗能共振装置

    维尔斯特超星系团,宇宙洋流节点切尔斯。

    “军团长,距离预测时间还有5分钟!”

    “知道了,命令所有战舰做好战斗准备,但是,没有我的命令,不允许解除隐形模式!”

    “明白!”

    此刻的幽冥舰队第一军团,正位于切尔斯的边缘地带。

    在这两个多月的时间内,王海没有闲着,毕竟,林凡将他的第二军团留在这里是有目的的。

    在第一个月的时间内,王海先是在整个切尔斯内,以宇宙洋流节点为中心,布置了整整三十万个空间暗能共振装置。

    这是拜尔兰研究院根据联邦曾经的空间共振器,所开发出来的衍生技术,并且还是一种次恒星系统级别的大范围杀伤性武器。

    为什么前面要加个“次”字呢?

    一方面,这种装置的杀伤范围只有3au的半径,还无法达到一个标准恒星系的大小。

    另一方面,这种装置所能产生的杀伤仅仅只针对生物,而不针对其他东西。

    而最关键的是

    使用起来实在是太麻烦了。

    首先,你得根据目标以及所需要杀伤力度,部署上千乃至数百万的空间暗能共振器,虽说唯对于这个装置的隐形能力花费了很大力气,但也不可能让其逃过高阶生物的感知,又或者是高等级科技文明的查探。

    因此,想要针对高阶生物文明或是高阶科技文明完成部署,几乎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既然使用那么那么麻烦,那当初唯什么又要开发这样一套装置呢?

    说起来,这套系统的开发以及最终量产装备舰队,确实是一件很不合理的事情。

    但是,林凡从来不会做没有理由的事情,既然让这套系统装备了舰队,那必然是有理由的,而最大的理由便是其杀伤仅针对生命而不针对其他东西了。

    所以这玩意其实非常适合用于区域性的清洗作战。

    在此之前,联邦每打下一个新的星系,首要做的便是将该星系内的文明彻底清洗。

    但这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毕竟需要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并且还有可能会给登录到地表的联邦地面部队造成损伤。

    于是,空间暗能共振装置便问世了。

    只要根据需清洗的星球进行部署,随后便能迅速将这颗星球上所有的生命抹除,不留任何后患,并且还不会伤到生命体之外的其他东西,简直完美!

    像这样清洗一颗大型生命星球,只需要部署最多1000台空间暗能共振装置就可以了,而此刻,王海却以洋流为中心,部署了整整三十万套装置,可见对于黑格的重视程度了。

    当然了,作为研发出暗能战舰隐形模式的唯,对于隐形这项技术绝对算得上去整个联邦的权威。

    因此,为空间暗能共振装置设计一种小型的隐形装置,对其来说,差不多就是随手捏来的感觉了,也正因为如此,直到现在为止,驻守在这里的那个族裔,以及该族裔的七阶领袖级生物,都完全没有一丝察觉到异样。

    五分钟的时间很快便已经过去,当看到黑格从宇宙洋流内出来的一幕,王海双眼猛然一凝,终于来了!

    “启动所有的空间暗能共振装置,在同步率达到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