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690 不顺利的开局

690 不顺利的开局

    震荡,整个空间都在震荡。

    这是借由宇宙的基础能量之一,暗能量为核心所催发的高频震荡。

    与联邦曾经用以摧毁虫巢通道的空间震荡不同,空间暗能震荡装置仅仅只是作用在能量侧面,因此,它并不会摧毁死物,单纯的只是针对活物。

    这是一种无解的杀招,至少在超级文明之前,它就是无解的。

    不管你防御有多强大,都无法将其阻挡与自身之外。

    这就好像是跨越了次元的攻击,而次元的防御方式对其根本没有任何效果。

    最先支撑不住的是那些仅仅六阶的族裔级个体,一个个都打起了摆子,摇摇晃晃的,仿佛喝醉了一般。

    也许,不管是其躯壳之外,还是躯壳之内都看不出有任何问题存在,但是其体内维系着生命的生物能量,正在那能量层面上的震荡中,不断流失。

    实际上,不要说是这些六阶族裔级的个体了,哪怕是七阶领袖级的个体乃至九阶的黑格此时都有些难受了,只不过他们体内的能量相比起六阶的个体要强大太多,一时半会还出不了什么大问题,但时间长了也肯定是不行。

    当然了,这么一种奇怪的现象,黑格自然也是发现了,并且很快就感知到了远处那处在隐形模式下的幽冥舰队。

    只不过,黑格并不是感知类的种族,哪怕是以他九阶的程度,也仅仅只是能感知到一个大概的方向而已,并没法进行精确感知。

    这就有些麻烦了。

    看了看仍旧昏死中的道格拉斯,黑格的脸色十分难看。

    不知道敌人的具体位置,也不知道敌人到底是用了什么方式攻击自己,简直就是憋屈。

    是的,比在拉威尔时更憋屈!

    同一时间,数au之外,幽冥舰队第二军团。

    “空间暗能共振系统运转正常,根据目前得到的数据,能量的震散效率约为每分钟288个标准单位,约占六阶生物个体平均值的17%,七阶领袖级生物个体平均值的12%,九阶生物个体的0015%。”

    “现在系统的运转效率?”

    “20%,军团长!”

    “效率太低了,为什么只有20%?”

    听了舰桥指挥组那边的报告,王海眉头一皱,转身看向了舰桥内,那唯一以为穿着十分显眼的白大褂,拜尔兰研究院外派的专家组组长!

    要知道,还有2小时不到,联邦舰队便会通过洋流抵达切尔斯,等到了那个时候,就必须提前关闭空间暗能共振器。

    但如果在关闭的时候,没有将全部的七阶领袖级生物干掉,并且消耗掉黑格大部分的能量,那么,在舰队抵达切尔斯时,绝对是一场灾难。

    本来时间就已经这么紧迫了,结果竟然告诉我现在只是在以20%效率运转这套系统?

    这不是瞎扯淡嘛!

    “王海军团长,不是我们不愿意提高运转率,就像之前所说的,维尔斯特超星系团因为牧夫座空洞的存在而十分特殊,哪怕我们已经修正了相关参数,但也必须一点点去提升运转效率,而在这个过程中,如果出现什么问题,我们也好更快处理!”

    专家组的组长也是很委屈,能全功率运转系统我会不做吗?

    这不是风险太大嘛,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