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709 我回来了

709 我回来了

    一名a级暗能操控使以及四名b级暗能操控使,这样的豪华的舰桥战斗组阵容,也只有在林宇以及紫玲的座驾上可以看到了。

    要知道,在十五年前,a级暗能操控使整个联邦也就三人,而b级暗能操控使基本都是幽冥舰队中一支军团的军团长了。

    外观高贵无比的毕方机甲,依靠着六台战舰级所释放的强大推力,瞬间便已经沿着专用通道冲出舰外。

    就仿佛星球引力对其无法构成任何印象一般,在冲出了战舰后便是不断加速加速在加速,仅仅数秒的时间,便已经沿着刚才战舰所轰开的那个窟窿,直接冲出了虫族的包围圈,并向着北半球的极点飞速掠去。

    在紫玲离开了之后,兰瑟尔号也开始行动了起来,通体光滑的舰体外壳上,看不到任何武装,然而,伴随着外壳上的流光闪烁,无数的暗能矩阵浮现了出来

    就在下一秒,如同万炮齐射一般,大量大大小小的光束从布满了流光的战舰外壳上射出,就仿佛其外壳上每一处都是炮口一般。

    暗能量的攻击,还是a级以及b级暗能操控使,在配合战舰型辅助演算装置所释放,别说是这些低阶战虫了,就是躲藏在北极的那只王虫在这都没用,唯一的下场,就是被秒杀。

    这幅场景着实把位于北极的奥佩斯给吓了一大跳。

    说起来,它派出虫群包围这艘人类的战舰,可真没想要真打起来,无非就是准备表明一下态度而已。

    可是它却没有想到,人类的这艘战舰竟然二话不说就开打了,而且这战斗力也太恐怖了一些吧。

    至于在中央都市的地底,那个被隐藏极好的巨大基地中,紫莲已经傻眼了

    原本他按照大长老的命令,已经动员了整个圣女护卫队,准备出去和虫族拼死一战,以保护那艘战舰降落。

    可现在

    这还需要自己出动吗?

    怕是圣女护卫队出动后,除了拖人家后腿,就没其他作用了吧?

    “紫莲统帅,根据我们的扫描,虫族正在以一种极快的速度被歼灭,我们还要按原计划出击吗?”

    边上的副官同样处于怀疑人生的状态中,不由得问了一嘴。

    然而,得到的却只是紫莲转头那狠狠一瞪。

    就你话多,难道我看不到吗?

    同一时间,兰瑟尔星北半球极点位置。

    紫玲驾驶着毕方机甲,仅仅用了不到一分钟的时间,便已经跨越了数万公里并抵达了此处。

    悬停在空中的紫玲,正使用机甲上的扫描装置,以确认那种五阶王虫的具体位置。

    “抓到你了!”

    一个银白色的暗能矩阵瞬间便在毕方机甲的前方,被构建而成,一道银白色的光柱瞬间便从矩阵内射出,狠狠撞击在冰层之上。

    虽说,兰瑟尔极点上的冰层比起地球来,要厚上十多倍,但依然是没有任何作用,在这道银白色光柱面前,就如同是一块般,几乎形成不了什么抵抗。

    位于数千米冰层之下的奥克斯,双眼中充满了恐惧之色,刚张开了嘴,甚至还没来得及喊出什么来,便被那道穿透了数千米冰层的光柱瞬间吞噬,哪怕是遗骸都无法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