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710 维尔斯特战役(一)

710 维尔斯特战役(一)

    此刻城市上空的虫群已经被清理干净,兰瑟尔号就这么默默地悬浮与方尖塔之上。

    在方尖塔的顶层,那间巨大的房间之内。

    望着面前那正在解冻中的休眠仓以及那位传说中的第一代圣女,所有人的双眼中都充满了期待。

    紫玲已经从大长老的口中得知道这位一万五千年,除自己外,唯一继承了圣女称号的紫玲,当前那危险万分的状况。

    也许对于塔拉克文明的技术而言,这确实是危险万分,但是,对于如今的紫玲来说,这并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

    “嘀休眠仓解封进度70%!”

    “嘀休眠仓解封进度90%!”

    “嘀休眠仓解封进度99%!”

    “休眠仓解封完成,开启舱盖!”

    随着嘭的一声,休眠仓的透明舱盖被打开,大量雾气四散。

    “快,扫描圣女身体情况!”

    看到休眠仓舱盖被打开,大长老连忙大声喝道。

    “不用了!”

    但还没等到边上的一众科学家回应,耳边便传来了紫玲的声音。

    此刻的紫玲已然来到了紫萝的身边,面前这位可以算是自己后代晚辈的女子,有着与自己九成相似的面容,这让紫玲心中有着一阵触动。

    要知道,紫玲的亲人早已都不在这个世上,毕竟,文明没有达到一定的高度前,一万五千年的岁月是任何人都无法抗衡存在。

    而眼前这位继承了自己圣女称号,成为塔拉克文明历史上第二位圣女的紫萝,紫玲甚至能从她的身上感受到一丝血脉联系,使他下意识地将紫萝当成了妹妹一般的存在看待,而不是晚辈。

    “放心吧,我会让你恢复过来的!”

    喃喃自语一声,紫玲将右手举起,手掌平躺向下,放在了紫萝胸前。

    左手佩戴的手环型暗能量辅助演算装置开始运转,散发着阵阵银白色的光辉,以一种极快的速度便已经将紫萝身体所有数据调取,并演算完毕。

    随即,一抹银白的光芒,就好似战舰的能量护盾一般,将紫萝的身体包裹在了其中。

    也许,肉眼并没法看出什么,但是,紫萝身体中那些已经损坏、枯竭的器官正在被逐渐修复。

    这个过程并不短暂,哪怕是紫玲亲自出手,也不敢操之过急,只能缓缓而为之。

    直至一个小时之后。

    包裹住紫萝的银白色光辉渐渐散去,紫玲收回了自己的右手。

    “她已经没事了,应该很快就能醒过来了!”

    所有人先是一愣,随即数秒之后整个房间内都爆发出了一阵欢呼。

    今天,对于塔拉克文明来说,是足以载入史册的一天,离开了一万五千年的圣女回归,并治疗了已经在休眠舱内沉睡了一万年的另一名圣女。

    而最关键的是,有了圣女在,塔拉克文明不必再担心虫族的威胁,可以放心大胆地发展,扩张!

    正如预言中所说的那样,有一天,圣女将会归来,并带领整个塔拉克文明迈向更高的次元!

    ------

    联邦历169年10月。

    维尔斯特超星系团,萨萨尔星域。

    距离紫玲出发前往虫族小宇宙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了,而此刻,联邦这边也要有大动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