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728 维尔斯特战役(十九)

728 维尔斯特战役(十九)

    原本就是两大无比的攻击,再加上此刻已经失去理智,眼中只有阿丽娅血液,而没有做出任何抵抗的萨米拉斯。

    其结果,已经不需要猜了。

    原本就只有十七头皇虫的虫族,继第一主旋臂上陨落的两头外,再次陨落一头

    十四头皇虫连大气都不敢喘一下,像乖宝宝一般,动都不敢动一下。

    没有理睬它们,阿丽娅开始动用暗能量为自己恢复伤势,毕竟,刚才那一发攻击,使得自己身上的伤更严重了一些,必须立刻进行恢复才行。

    实际上,阿丽娅击杀萨米拉斯并不是因为他贪图自己的血液,而是

    皇虫在生命层次没得到进化之前,其身体构造以及脑域并无法承受高次元生命体的血液。

    一旦萨米拉斯真将阿丽娅的血液吞噬,那么,它在获得强大力量的同时,也将会在很短的时间内化为一头只靠能本行动的野兽。

    至于阿丽娅为什么会知道?

    因为一年之前,虫族还有十八头的皇虫,而如今,只有十七头!

    ------

    就在阿丽娅赶着恢复之时,在第一主旋臂前段的战场上,由幽冥舰队与第五攻击群配合,十分轻松便将那没能撤走,且失去指挥的八个半皇族近卫超级虫群给全部歼灭了,甚至所花费的时间都不到半个小时。

    不过,哪怕是成功解除了高阶隐刀虫危机,并成功击杀两只皇虫,林宇的脸上却没有一丝高兴的神色,此刻的他,正反反复复地看着白璇所提供的战斗影像以及其所传输过来的大量数据。

    也许,包括白璇在内,幽冥舰队的所有人都没有注意到,但是,对于暗能量的理解可以称之为联邦之最的林宇,却从中发现了一丝问题。

    这道裂缝

    先不谈它的作用的是什么,但有一点林宇很肯定。

    这是由暗能量为核心所构建的!

    而且这种暗能量的运用方式,相当诡异!

    整个联邦,哪怕是普通人都知道,暗能量在被调动并运用时,其会呈现出一种银白色光辉,并能够被肉眼所认知。

    而这个裂缝

    虽然林宇很肯定,它也是借用暗能量为基础所生成的,可却呈现出了一种猩红色光辉。

    这就相当的奇怪了,至少林宇自问,自己是没有办法改变暗能量的这一特性,让其呈现出一种猩红色的肉眼认知。

    或者说,是有办法,但林宇还不知道是什么办法而已。

    好吧,先不谈这个,这边还有一个问题同样让林宇不得不重视。

    那就是,使用暗能量打造这个裂缝,并试图将那只皇虫救走的存在,到底是谁?

    虫族新的特殊战虫?

    可能已经进阶的阿丽娅?

    又或者是如同林宏、法恩一样的高阶文明存在?

    好吧,这些问题自己现在再怎么想也不会有一个确切的结果,等找到了阿丽娅的位置,也许

    所有问题的答案就将全部揭晓!

    当下不再多想,将自己诸多推测快速写成了报告,与所有影像、数据资料一同,发送给了大本营。

    而林凡在收到了这些资料之后,并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