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731 维尔斯特战役(二十二)

731 维尔斯特战役(二十二)

    位于赫雷斯的洋流口,这三天来炮火就没有停下过,哪怕是一秒。

    几乎每时每刻都有着大量塞拉斯帝国的战舰被击毁,但同时,也有着更多的战舰从洋流内飞出。

    而这一刻,却从洋流内出现了完全不同的东西,并非战舰,而是一颗战星

    一颗被武装到了牙齿的强大战星!

    ------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们的舰队去哪了?还有,正在攻击我们的是谁?”

    作为塞拉斯帝国的一级大将,赛尔特此刻是有些崩溃的。

    毕竟,洋流内无法与洋流外进行通讯,他并不知道这些日子来,洋流出口处发生了些什么。

    原本,在他的预想中,在自己抵达时,作为前锋的那些舰队应该早就把洋流口以及周围的几个星域,全部清理干净了才对。

    要知道,作为前锋的可是有上百支帝国的标准舰队,整整数百近千亿艘战舰啊。

    最重要的是,上百支帝国的标准舰队可全都是九阶文明的舰队,而根据情报,对手只不过是一个七阶生物文明以及一个八阶科技文明而已。

    可现在是什么情况?

    自己一出来所能看到的,也就只有那近千万正在苦苦维持阵型,并时不时反击一下的战舰,而周围

    到处都是战舰的残骸碎片。

    但赛尔特依然可以从这些残骸碎片上认出,这些全都是帝国的战舰!

    这让他有些懵的同时,却又燃起了无尽的怒火。

    这可是整整一百二十五支帝国标准舰队,而如今的塞拉斯帝国在经历了长久内乱之后,也就只有六百多支标准舰队而已好吧!

    这一下就几乎摧毁了整个帝国两成的军力,都已经可以算是伤到筋骨了。

    “大将,已经获取前锋舰队残余战舰的报告!”

    “立刻给我发过来,我倒要看看,这些废物是怎么被人给打成这德行的!”

    “是,大将!”

    很快,相关的报告就已经全部发送到了赛尔特的脑海中。

    没错就是直接发送至了其脑海中。

    说起塞拉斯帝国,这是一个在生物科技领域也有着不少建树的九阶科技文明,而其甚至是利用了生物科技领域的技术,将塞拉斯人身体一部分给替换掉了。

    在他们看来,身体什么的不重要,重要的是更强的个体力量以及更高算力的大脑。

    因此,在塞拉斯帝国中,什么四肢被改造成机械,又或是器官被替换成人工的等等,这种情况比比皆是,而最夸张的是,帝国中不少人除了身上极个别无法替换的部分的外,将全身上下八成以上的部位都进行了改造。

    基本上,这就已经是一个半机械半生物的特殊文明形式了

    凭借着被改造过的大脑,以及其中所携带的生物芯片,赛尔特仅仅只用了一秒的时间,便已经将这数量庞大的报告给全部看完了。

    双眼突然圆瞪

    实在是,这些报告的内容都太吓人了!

    同为九阶的科技文明,甚至还有大量十阶科技文明才拥有的高等暗能使,最后再加上洋流口这种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