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732 维尔斯特战役(二十三)

732 维尔斯特战役(二十三)

    与其他三支舰队,幽冥舰队的阵型中,指挥舰并不是在阵列中央,而是直接摆在了阵列的最前方。

    毕竟,如今的王海已经处在了进阶的边缘,随时都有可能成为人类第二位s级暗能操控使。

    如此强大的力量,如果一直放在舰队中央或是后面,显然是不合适的,只有位于最前方,才能有效发挥其战斗力,并且可以处理一些突然变故,就如同此刻

    仅仅一秒的时间,便已经将暗能护盾构建完成,这个银白色的菱形屏障,比起其他幽冥级战舰所释放,光芒更为刺眼,厚度也同样是好几倍。

    然而,只是一道暗能护盾,王海显然是感觉不足

    就在攻击轰上这道护盾的时候,第二道护盾已经在其后方再度被构建了出来。

    “这怕是有a级暗能操控使全力一击的威力了吗?”

    正在构建第二道暗能护盾的王海,双眼也是有些凝重地看着前方那道恐怖的攻击。

    这要是换成在此的其他两位军团长来,恐怕瞬间就会被击破护盾了吧。

    虽说同样是a级暗能操控使,但相互之间的战斗力可是天差地别的。

    如果说那两位军团长的战力在第一阶,王海则就是第二甚至第三阶了。

    虚空中,一艘战舰顶着一明一暗两个菱形屏障,正死死扛着一道恐怖的攻击。

    但由于战舰太小,哪怕是能抗下攻击,但这道光柱的边缘区域仍然不可避免地从战舰四周划过,冲向了其后方的战舰群!

    虽说同样都是幽冥级战舰,也同样开启了暗能护盾。

    但防御力就真不是一个次元的。

    后方的战舰仅仅在抗住了数秒之后,便已经再次无法维持,失去了护盾的战舰瞬间便被吞噬。

    也好在,这道攻击的主体能量部分都被江海抗住了,其光柱边缘的部分相对要弱上许多,并足以造成太大的毁灭性打击。

    虽说如此,但在王海第一层护盾破碎,第二层护盾终于勉强将这道攻击完全挡下之后,位于王海座驾后方的那些战舰,却也被击毁了三百艘之多。

    这个数量吧,确实是不多,但却是幽冥舰队自创建以来,战损层面零的突破。

    这可不是什么好记录,而是一种耻辱。

    与无畏舰队有着相同零损称号的幽冥舰队,在这一刻,永远失去了这个荣誉称号。

    “该死!”

    “评估出来了吗,刚才的攻击达到什么程度了没?”

    暗骂一声,王海抬起了头,向着数据处理组那边问道。

    “指挥官,根据数据分析,刚才的攻击达到了a级第三阶!”

    “a级第三阶吗?”

    这倒是与自己所猜测差不多,虽然没达到自己所处的a级第四阶,但第三阶也足够强大了。

    要知道,幽冥舰队的十位军团长虽然都是a级暗能操控使,但除了王海达到第四阶之外,其余只有一人达到了第三阶,而剩余的八人,则都是处在第一阶或是第二阶上。

    这是一种联邦最新的暗能使等级评定方案,每一级的暗能操控使都分为四阶,以此来更为细致地区分,位于同一级的暗能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