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733 维尔斯特战役(二十四)

733 维尔斯特战役(二十四)

    作为塞拉斯帝国军方的最高层,三大将之一的赛尔特,自然是知道这次出征的真正目的。

    【不惜一切代价,获取人类用以击杀黑格的相关技术。】

    现在看来,人类之所以能击杀黑格,很大可能便是因为拥有高等级的暗能使,而这个高等级则是指的则是

    宇宙的通用衡量准则,十阶暗能使!

    而这主要还是因为赛尔特不知道,联邦有着暗能量辅助演算装置的原因,而真要以宇宙的通用衡量准则来评定,那么,哪怕是林宇,也只是九阶暗能使而已,并未达到了十阶。

    只不过

    在暗能量辅助演算装置的帮助下,林宇在九阶暗能使时就足以匹配十阶暗能使而已。

    当然了,赛尔特并不认为此刻正在面对的对手,就是那足以击杀黑格的十阶暗能使,否则的话,自己这个战星早就被对方给摧毁了。

    但不管怎么说,根据暗能量测量仪得到的数据,就算没有达到十阶的地步,也至少已经是九阶了。

    而纯正九阶的暗能使,哪怕是在塞拉斯帝国内,也就只有一位而已,并且其称号前还要加一个“伪”字,毕竟,那并不是真正的天然暗能使,而是集整个文明的最高科技结晶,对其进行了身体改造,使其勉强能达到九阶暗能使的地步。

    “大将,检测到对方战舰群正在进行武器充能,疑似将要进行下一波集火攻击!”

    “让所有战舰做好准备,全力防御!”

    “司令,根据推算,对方这次集火的目标是我们战星!”

    “所有的?”

    “是,近乎所有的战舰!”

    如果要问为什么是近乎所有的战舰,那是因为

    幽冥舰队并没有参与到这一次打击之中来!

    不过,哪怕三亿艘幽冥战舰没有参与进来,单是无畏舰队、天使舰队以及精灵舰队便足足有百多亿艘战舰了。

    在这种规模的集火之下,就算是那无比自信的赛尔特,也是眼神凝重了起来。

    “停止主炮充能,重新设置暗能源供给线路,除必要装置外,所有暗能源输送通道,均向暗能护盾激发装置输送!”

    “是,司令!”

    之前也是有说过,九阶科技文明的战舰,对于暗能量的运用与联邦暗能操控使是不一样的。

    这是纯粹以科技力量来将之运用,但对比起暗能操控使来,也有凸显出一个极大的缺陷,那便是暗能量的获取上!

    自然型的暗能操控使,虽说自身并无法储存暗能量,但是,暗能量这东西是整个宇宙的基础能量,其无处不在,可随时进行调用。

    而九阶科技文明的战舰,虽然以科技的手段能将暗能量塑形并运用,但是,却无法像自然型暗能操控使那样,可以随时调用那无所不在的暗能量。

    那么,既然九阶科技文明的战舰无法调用暗能量,又如何将之运用的呢?

    其实也很简单,也许塞拉斯帝国九阶的暗能使就一人,但是六至八阶的暗能使却多如牛毛,这一档次的暗能使虽说没有多大的战斗能力,但是,其却能调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