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736 维尔斯特战役(二十七)

736 维尔斯特战役(二十七)

    哪怕是中途已经将整颗战星的维生装置都给切断,所有能量输送通道都转向暗能护盾激发装置,但供能的速度依然没有比得过对方那攻击给自己所带来的消耗速度。

    “该死该死啊!”

    看着整个指挥室中疯狂闪烁的红色警告灯光,以及那刺耳的警报音。

    维尔特知道

    这一击怕是扛不住了!

    “大将护盾要坚持不住了!”

    指挥室中,随着一声带着极度恐惧的声音响起,所有人都炸锅了。

    护盾扛不住了?

    这代表什么?

    怕是只要不是傻子都知道吧

    能够轰开这颗十阶科技文明战星的防御,你指望战星本身的外壳能抗住?

    别扯了,当护盾被轰破的那一个瞬间,便已经等同是宣判了这颗战星的死刑。

    除了等死

    还能怎么办?

    就在下一秒,护盾轰然碎裂,毁灭般的攻击直接轰在了战星身上,庞大的战星甚至连一微秒都没能坚持下来,便被这道攻击给轰成了碎块。

    随即,伴随着这道攻击而来的是空间层面的坍缩效应,将战星的碎块以及幸存于其中的塞拉斯人

    全部化为了宇宙的尘埃。

    而那些距离战星相对较近的战舰,虽然没有紫玲的攻击直接打击到,但却也同样因为攻击所引起的范围性空间坍缩而全部毁灭。

    当攻击结束,虚空恢复平静之后,所有人这才发现。

    之前那颗强大无比的战星以及至少上千万艘塞拉斯帝国战舰,已然全部消失了,连一块残骸碎片都没能留下。

    “命令所有舰队,立刻对洋流口重新形成火力网,趁着这个,将他们重新镇压住!”

    憋了一肚子火的林可欣,看到紫玲这一击的效果之后,顿时便在洛神号的舰桥内大声喝道。

    前面那一段时间的攻防战,打得自己老憋屈了,现在那颗战星没了,看你们还能怎么拽?

    而另一侧,兰瑟尔的舰桥内,却有一人正处于极度震惊当中,那便是临时随舰的紫萝。

    虽然她如今也是s级暗能操控使了,但是,刚才紫玲所释放的攻击对她来说,仍然是超纲了,甚至让其大脑都有数秒钟被震惊的断片了。

    “紫萝,这就是我们暗能操控使真正的力量,也是你加入幽冥舰队后,所能获得的力量!”

    看着一旁彻底愣住的紫萝,紫玲微微一笑,说道。

    当然了,紫玲的这话要是让宇宙中的其他九阶十阶文明听到,怕是会疯狂吐槽。

    见鬼的暗能使真正的力量,我们怎么不知道九阶暗能使能做到这种程度?

    别说九阶了,十阶暗能使想要做到这种程度也十分勉强的好吧,你们敢正常一点不?

    接下来的事情就变得简单了,没有了赛尔特那颗战星带来的威胁,很快便将洋流口的塞拉斯舰队镇压到了只有数十万艘的规模。

    有了紫玲再次坐镇,除非是十阶文明的暗能使出现,否则的话,没有任何人可以翻起浪花来。

    ------

    就在赫雷斯的战局重新稳定下来时,林凡也是收到了一份特殊的情报。

    从开战起,林凡就派出了上百艘战略侦察舰,对于整个纽尔曼星系进行全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