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740 维尔斯特战役(三十一)

740 维尔斯特战役(三十一)

    虽然秦天的反应很迅速,决定也很果断。

    但是,十亿艘战舰形成的庞大阵列,又岂是短时间内就能散得开的?

    对于这一点,秦天自己也十分清楚,因此,他主要的希望还是放在了幽冥舰队身上。

    按理说,每一支幽冥舰队的军团都是一位a级暗能操控使当然,别说是挡住这种近乎八阶的虫子了,哪怕就是真正八阶的生物文明个体全力一击,也是可以挡得住的。

    可问题就在于,对面不是一只近乎八阶的战虫,而是整整九十八只。

    要是这九十八只近乎八阶的战虫同时攻击一个点,并且这个点正好位于幽冥军团旗舰所在的位置,还问题倒不大,但怕就怕它们分别攻击九十八个不同的点。

    要知道,普通的幽冥舰队中的普通战舰可没这么强大的暗能操控使坐镇,很难挡住这种等级的攻击。

    顷刻间,攻击已然跨越了整整7au的距离,比起联邦常规武器的攻击距离都还要更远,既不是空间类的攻击,也不是暗能类的攻击,而是一种更为诡异的能量。

    看着战术板上,那几乎在不到三秒时间内,便已经越过7au距离的攻击,秦天已经意识到了,最恶劣的情况出现了。

    如同自己最坏的猜测一样,九十八道攻击分别射向了九十八个不同的方向,并且,按照射线来推测,其中有整整十八道攻击的射线上,并没有幽冥军团的战舰存在。

    甚至都没有时间让其再多想,攻击便已经抵达。

    军团长所在的旗舰不用多说,a级暗能操控使的实力,挡下这种强度的攻击并不难,而部分有着b级暗能操控使的战舰,也是相当勉强地挡了下来,虽说是很勉强,甚至挡下攻击后,战舰都已经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坏,但是

    至少是挡下了不是。

    但是

    有着b级暗能操控使的战舰依然是少数,绝大部分的战舰都是以c级暗能操控使来构成舰桥战斗组的。

    虽说星空裁决者并没有达到八阶,只是近乎八阶的程度,而按照宇宙的通用分级,联邦的c级暗能操控使在幽冥战舰辅助演算装置的支撑下,也已经能达到七阶暗能使的程度。

    但是,一个是七阶,一个七阶的巅峰,再加上生物文明同阶下要比科技文明强大很多

    虽然可以短暂抗住攻击,但却无法最终抗住。

    不过好在的是,也许第一艘被直面接种的幽冥战舰无法最终抗住,但却也相应消耗了其中大多能量,使紧随其后的第二艘或是第三艘将攻击给彻底扛了下来。

    因此,对于幽冥舰队来说,这一波的攻击虽然带来了少有的战损,但损失却也不大,大约有80多艘战舰在这突如其来的攻击下被击毁了。

    但秦天那一边可就不怎么理想了。

    如同拿着一根筷子去捅一块豆腐一般,直接就将这块豆腐给捅了个对穿,空间护盾对于这种攻击,丝毫没有任何抵抗之力。

    不过,也因为星空裁决者是在7au之外发起的攻击,因此攻击的杀伤范围并不大,更像是单点狙击型的攻击。

    所以,哪怕是整个阵列被打了个对穿,损失比起感官中的其实是要小不少的,可就算是这样,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