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741 维尔斯特战役(三十二)

741 维尔斯特战役(三十二)

    维尔斯特超星系团,牧夫座空洞。

    虫族小宇宙入口处。

    这里是终末炸弹的预定测试地点,要说为什么选择这里

    这一刻,已经没有比这里更为合适的地方了!

    在小宇宙内,除了塔拉克文明之外,所有的文明几乎都被虫族割了韭菜,也就是说,在塔拉克文明离开之后,如今在这个小宇宙中,基本上就只剩下了虫族而已。

    因此,在这里测试可以说是完全没有后顾之忧,也没有任何心理上的负担。

    在一支整编舰队群的保护下,唯的那艘超级科研舰已经抵达,并正在做着最后的准备。

    “院长,实验室那边汇报,已经完成了所有的检测工作,建议测试可以开始了!”

    “好,将终末炸弹运送到弹射通道内,首发测试五分钟后正式开始!”

    “是,院长!”

    看着面前不断闪过的各种数据,唯有些感慨,为了这件武器,自己与李莉姿一同研究了十多年,如今总算是有了初步的成果。

    只不过,终末炸弹的出现,对于这个宇宙来说,也不知道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

    毕竟,这东西一旦没控制好,那就是一场浩劫!

    但是,就联邦如今的环境下,如果没有一点压箱底的大杀器,没准哪一天就碰上了某个高阶文明,直接整个文明就被毁灭了。

    实在是有些矛盾。

    “院长,林凡元帅发送了一道紧急命令,已转至您的终端上!”

    “嗯?”

    在这个截胡眼上,还是紧急命令,唯有种不太妙的预感,立刻便打开了终端系统并调出了命令文件。

    【停止终末炸弹的首次测试,测试舰队立刻携带试验品前往联军大本营报道!】

    当看完了林凡的命令,唯微微皱起了眉。

    “元帅该不会是想”

    “立刻停止所有终末炸弹的发射测试程序,在确保安全锁重新起效后,将终末炸弹重新入库!”

    不管林凡想要干什么,但既然命令已经下达了,唯也就只有执行。

    毕竟,如今整个维尔斯特战役都归林凡指挥,并且在战役期间,林凡拥有着随时调动任何一个联邦部门任何资源的权限。

    再说了,就唯对于林凡的那种依赖程度,哪怕是再离谱的命令,她也会立刻照办。

    “院长?”

    “不要问了,我也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等到了联军大本营之后,自然就会知道!”

    “明白!”

    “嗯,终末炸弹重新入库后,通知护卫舰队群,立刻出发前往联军大本营!”

    “是,院长!”

    ------

    同一时间,纽尔曼星系,伦巴德支臂。

    虽然劳恩斯率领了5000万艘幽冥战舰前去围剿星空裁决者,但是,其辣手的程度远远超过了劳恩斯的预期。

    攻击方面的能力并非其唯一所擅长的,防御以及隐蔽行动同样极为擅长,甚至是利用着自身的各种特殊能力,再加上其他虫群的配合,直接和劳恩斯玩起了躲猫猫的游戏,并且,还时不时抓住机会来上一波攻击偷袭。

    这使得劳恩斯苦不堪言。

    经过了是个小时的追逐后,也仅仅只是逮住了那么几次机会,击杀了其中的八头,但自身却是付出了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