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742 维尔斯特战役(三十三)

742 维尔斯特战役(三十三)

    被点醒了的秦天,与顿时便与劳恩斯一起商量起了具体的作战安排。

    说起来,想要防守也不是一个简单的事。

    至少,你总不能被动挨打吧,不然的话,在撤退命令下来之前,还不知道要损失多少战舰以及联邦将士。

    既要保证伤亡率在一个可控范围内,又要确保当命令下达时,随时都能撤退而不会被虫族缠住无法脱身,这可是个极为困难的活!

    而同一时间,隐藏于暗处的两支幽冥军团,同样也接收到了来自林凡的命令。

    只不过,由于林宇的等级足够高,比起其他各支舰队的指挥官来,要获得了更多情报,而这份情报中就明确提到了

    终末炸弹!

    对于终末炸弹,林宇可是非常熟悉了,甚至可能比起林凡来还要熟悉。

    毕竟,终末炸弹的雏形便是林宇所开发的诱导型暗能压缩炮,也就是林宇当初用来击杀黑甲诺顿的攻击。

    自从发现林宇的这种攻击在打入七阶领袖级生物体内之后,能如同癌症一样在其体内迅速扩散,并持续破坏细胞组织后,唯便以此为基础,着手开发联邦下一代的大杀器。

    而在这个过程中,林宇可是直接被唯给绑去了拜尔兰研究院,当了数年的小白鼠。

    每当想到这一茬,林宇都忍不住嘴角抽搐,那简直是他人生中最为黑暗的几年。

    因此,在看到林凡所传来的命令之后,林宇立刻明白了自己父亲的想法。

    这是准备直接拿虫族以及这决战之地,当成终末炸弹的首爆目标了啊

    想要执行这个命令的话,其他四处战场林宇倒不担心,但秦天所在的战场,就不太美妙了。

    毕竟阿丽娅手中就那么98只星空裁决者,不可能拆分后分别前往五处战场,那样的话就形成不了太大的威胁了。

    因此,阿丽娅在派出星空裁决者时,所执行的战术仍然是集中火力,各个突破的思想。

    而这也是为什么,星空裁决者仅仅只是出现在了秦天所在战场中。

    “算了,还是我亲自走一趟吧!”

    “白璇,我离开后,你接替舰队指挥,当元帅撤离命令下达之后,不要犹豫,立刻走!”

    林宇看向了白璇,十分认真地说道。

    他可是知道的,要是走得晚了会是一种什么悲惨的结果。

    “是,司令!”

    听着林宇比平时要严肃很多的语气,白璇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连忙点了点头。

    ------

    伦巴德支臂并不大,其长度甚至连1万光年都不到。

    新梅洛斯号在出发后,仅仅用了不到十分钟的时间,便已经抵达了战场。

    而当林宇抵达战场后,第一件事便是打开了劳恩斯与秦天的三向通讯。

    “司令,您怎么来了?”

    通讯接通后,看着画面中的男人,劳恩斯很是意外地说道。

    “反正要撤离了,我继续隐藏着不暴露,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既然如此,那就让我来做一下,自己最为擅长的事情吧!”

    “司令,你的意思是?”

    “行了,你和秦天的作战报告,我来的路上已经看过了,其他没有问题,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