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743 维尔斯特战役(三十四)

743 维尔斯特战役(三十四)

    “距离极限撤离时间还有多久?”

    费了好大劲逮住了一只星空裁决者,并给予其致命性的一击后,林宇向着机甲操作面板上,被投影出的那道迷你白璇身影问道。

    “还有6分钟,终末炸弹在1分钟前已经被送入了空间传送通道。”

    说起来,自从自己带着七位军团长猎杀星空裁决者以来,已经过去了半个多小时的时间。

    而在这期间,八个人加起来也就成功击杀了16只而已,除了林宇单独击杀了5只外,其他7人最多的也就击杀了2只。

    可见,这种新的战虫是多么难以击杀,这倒不是因为他的防御力有多强,而是其隐蔽行动的能力太特别了,以联邦目前主流的所有扫描技术,都无法准确抓到其所在的位置。

    当然了,大致的方位还是能知道的,林宇也是使用了聚焦型暗能加农炮向着大致的方向上来了一发,其结果也是成功击杀了那只星空裁决者。

    但问题是,这种程度的攻击,哪怕是林宇,也不可能无限制地不断释放,而其余的军团长又只是a级暗能操控使,使用同样的攻击所覆盖的方位要小上很多,并且,能连续使用的次数简直比林宇还少。

    因此,到了最后,林宇也只能回到最原始的方法上,设置陷阱、引诱猎物乃至最终猎杀。

    不过,毕竟这种战虫已经不是普通的战虫了,其智慧程度并不下于一只王虫,同时背后还有着阿丽娅在指挥。

    所以,相同的陷阱或者引诱手段,并不能成功第二次,而林宇也只得不断思考出新的方法来继续猎杀。

    这也是为什么,虽然星空裁决者对于林凡以及其他军团长无法造成威胁,但却如此难以击杀的原因了。

    当然,如果给联邦一定的时间,通过这次战斗中获得的各种数据,再经由三大科研院所开发出一种可以发现以及定位星空裁决者的特殊探测手段,也是有很大概率成功的。

    只不过

    如今的联邦在面对越来越多的外部威胁时,并没有这个时间。

    正因为如此,林凡才会改变决定,放弃正面击溃虫族的打算,从而直接动用还未经过测试的终末炸弹!

    ------

    整个伦巴德支臂中,虫族最为密集的地方。

    整整1光年多的范围,除了最中心是一众王虫、皇虫以及阿丽娅的所在地外,几乎没有一寸空间是空着的,到处都塞满了各种虫群。

    联邦如果想要干掉阿丽娅,就只能从区域的最外部如抽丝剥茧一般,一点一点地打进去,所需要消耗的时间是极为恐怖的。

    要知道,不管从哪个方向进去,哪怕是路上一只虫子都没有,战舰光是飞也得飞个几年。

    毕竟,区域中塞满了虫子,根本就没有可供超空间航行,或是空间传送的空间。

    所以林宇才没有急着直接攻击阿丽娅,因为就算想要攻击,也根本攻击不到。

    而这

    也算是阿丽娅所想出的,利用数量的绝对优势,对联邦所形成的绝对防御。

    好吧,也不能说绝对,但至少可以拖住联邦很长一段时间。

    此刻,位于这个区域的中央,阿丽娅似乎在沉思着。

    从刚才开始,她就已经发现,联邦的舰队正在有秩序地撤退,这着实有些不像林凡的风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