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755 阿尔法特文明的造神计划

755 阿尔法特文明的造神计划

    获取了整个克里特帝国的中央数据库之后,对于波斯尼亚超星系团林宇有了一份更为直观的认知。

    这里

    根本就是一个超巨型的试验场。

    被彻底封锁了的超星系团,如培育蛊虫一般将大量文明置于其内,任其相互厮杀,直至最后产生诞生出一个天赋潜力最强的追文明。

    不得不说,就克里特帝国所记载的历史上来看,最初的数万年内,这种方式确实十分有效,数十万个原始文明被投放在了其中,仅仅一万年的时间,便诞生出了数以万计的五阶文明。

    这种速度说真的,除了人类以及人类麾下的附属文明外,真的算是相当夸张了。

    而人类

    那可是在林凡开挂的情况才能办到的好吧!

    但这也仅仅是刚开始的时候,随着文明的数量在相互杀戮中逐渐减少,以及幸存下来的文明等阶提高,这种爆发式的发展

    停了下来。

    尤其是在各大文明完成了所在星系群或星系团的统一,并达成七阶文明之后,已经有整整数万年没有出现过文明灭绝之战了。

    所有人都不傻,尤其是达到了七阶文明,对于宇宙了解更多之后,哪怕没有实际的证据,但基本也都能猜得到了,整个波斯尼亚超星系团的背后,有着一双黑手在操控着一切。

    再加上大家实力都差不多,谁先动手谁吃亏,毕竟这不是一对一的战争,而是一百多个七阶文明的混战。

    因此,谁也不想做那只捕蝉的螳螂,而是都想要做那隐藏在后方的黄雀。

    于是,整个超星系团一百多个文明间,小规模的摩擦冲突几乎天天有,但真正大规模的战争已经数万年没有发生过了,更别提那文明灭绝之战了。

    没有了战争,也没有了继续扩张的方向,所有文明的发展都彻底陷入了停滞,数万年来几乎没有任何寸进。

    而当林宇理解了这一切之后,总觉得这里面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至于是什么,一时半会也说不上来。

    ------

    在宇宙中,有着这么一处地方。

    这里广阔无边但却没有任何星球。

    这里毫无生命迹象,却又存在着一个文明。

    这里是被称之为宇宙之心的地方,也是整个宇宙的中心,更是阿尔法特文明的所在地。

    已经净化为纯能量形式的阿尔法特人,根本不需要生命星球,因此,他们并没有迁移大量的星球来到这里,而仅仅只是建造了四小一大,五座巨大无比的星空大陆,其每一座的大小都至少横跨了上亿光年之远。

    被四座星空大陆包括在其中,位于中央的那座,其大小更是横跨了整整3亿光年,差不多已经是一个大型超星系团的大小。

    而这座横跨了3亿光年的星空大陆,便是阿尔法特大陆

    在阿尔法特大陆的中央,有着一座看起来平平无奇,简约到了极致的建筑。

    其内部空无一人,有的只是一张大圆桌以及十把椅子,除此之外便在没有其他任何东西了。

    突然,九团散发着耀眼光芒的能量,毫无征兆地出现在了房内向着每一把椅子落下,就在他们即将触碰到椅子时,能量的形态开始了变化,并逐渐形成了人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