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756 决断

756 决断

    实际上,三号造神计划中,并非如今表面上所看到那么简单,而波斯尼亚超星系团严格来说,也只是三号造神计划的一部分而已。

    就算是某个文明最终击败了其他所有文明,并晋升至十阶文明,那也仅仅只是三号计划的正式展开。

    在这个文明好不容易达成十阶科技文明,并破除了洋流封锁之后便会发现,自己只是从一个小的牢笼转移到了一个更大的牢笼之中,并没有如自己所愿地从幕后黑手的手心中逃脱。

    一众从三号造神计划第一阶段中脱颖而出的文明,将会进入到第二轮养蛊之中。

    这是何其的悲哀

    ------

    圆桌会议室内,八名评议员此刻都狠狠倒吸了一口凉气。

    百年的时间,从三阶文明踏入六阶文明,这是何等恐怖的壮举,这一切要都是真的话,看来一号计划中的人类,有很大可能将会是整个造神计划最终的成功者。

    “评议长,人类真的只用了一百多年的时间,便从三阶文明晋升到了六阶文明?”

    “不,人类如今并不是六阶文明!”

    摇了摇头,林傲天说道。

    闻言,一众评议员都是不自觉松了口气。

    我就说,人类怎么会有那么恐怖的天赋,既然没有达到六阶文明的话,多数就是偶然获取了其他文明的遗迹,很大可能是获得了高阶文明的战舰之类吧?

    只要这样,才能解释得通,人类是怎么到去到波斯尼亚超星系团的。

    很快,每一位评议员都迅速在脑海中,脑补出了最为合理的解释。

    只不过,就在他们刚脑补完,林傲天的下一句话,直接便让他们全都石化了

    “由于一号计划与三号计划的意外交汇,我特地去观察了一下这个人类,而观察到的结果甚至是让我怀疑自己是否不是出现了幻觉!”

    “是的,人类现在并不是六阶科技文明,而是八阶科技文明,并且,在暗能量的这一领域,甚至能媲美十阶科技文明的程度!”

    顿时,听到林傲天这段话的所有人

    都石化了!

    一百多年从三阶科技文明晋升为六阶科技文明,都已经让他们有些无法接受了。

    这八阶科技文明是什么鬼?

    暗能量领域甚至可以媲美十阶科技文明,又是个什么鬼?

    自己是不是幻听了?

    没错,自己一定是幻听了!

    一时间,八名评议员的脑海中,都生出幻听这个词

    然而,已经进化为纯能量体的他们,根本不存在幻听的可能!

    “好了,你们没有听错,虽然很惊人,那这的确是事实!”

    “而且,各位不要忘了,我们的最终目的不就是培养出一个拥有最强天赋的文明,并帮助其在黑芒帝国的全面入侵之前,晋升神级文明吗?”

    “因此,不管人类究竟为什么晋升那么快,但这对于整个宇宙来说,都是一件大好事不是吗?”

    看着一众懵逼中的评议员,林傲天自然知道他们正在怀疑人生中,便继续开口说道。

    直到这个时候,所有人才反应了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