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765 召开霸主级会谈

765 召开霸主级会谈

    随着最后一艘联合舰队的战舰被击毁,整个拉诺克星系都安静了下来。

    虚空中,到处都是战舰残骸,无一例外,全部都是联合舰队的战舰,就连三河森所在的战星,也早早地在战争中期便已经被摧毁。

    就在这时,大量超空间窗口再次出现在这片星空之内,数以千亿计的战舰从超空间内跃出,这是有克里特三大将所率领的帝国主力舰队。

    当然了,他们来此的目的并不是参战,而是

    善后!

    看着拉诺克星系内,犹如战舰坟场一般的场景,三大将纷纷是倒吸了一口凉气。

    虽然有过心理准备,但是

    当真正看到现场时,还是忍不住震撼。

    这开战才几个小时吧,超过2万亿艘主力战舰就这么没了?

    “大将,接收到来自友军舰队的通讯请求,要接通吗?”

    通讯官在说道友军舰队四个字时,也是一脸的震撼,他并不知道这是哪个文明的舰队,但战舰的敌我识别系统却显示着,这是友军。

    当然,作为里维斯大将指挥系统核心内的一员,十六个文明组成联合舰队准备攻打克里特帝国的消息,他还是知道的。

    再加上,整个星系如地狱般的场景,以及那支仅仅只有50亿艘战舰的舰队

    哪怕是再迟钝,这个时候他也稍微是猜出来一些了。

    要么是自己帝国不知道从哪找到了一个高级文明遗迹,并获取了这支完好的高阶文明舰队。

    要么就是得到了某个高阶文明的支持。

    要是再加上前段时间首都圈以及洛尔特星域的彻底封锁,难道这个高阶文明是来自波斯尼亚超星系团之外?

    简直是越想越恐怖,现在到底正在发生着什么啊?

    “接过来!”

    “是,大将!”

    很快,通讯在被接通的瞬间,林可欣的身影便降临在了里维斯座驾的舰桥之内。

    这让舰桥中,除了里维斯之外,所有人都为之一愣。

    “你就是克里特帝国这支舰队的最高指挥官吗?”

    “是的,我的名字是里维斯,帝国三大将之首!”

    “哦!”

    很自豪地报上了自己拽炸天的名号,但换来的仅仅只是林可欣的一声“哦”。

    直到这个时候,里维斯才反应了过来,这位可是高阶文明的舰队指挥官,自己这三大将之首的名号确实什么都算不上。

    这就好像自己在面对五六阶文明的那些指挥官时,对于他们有着什么样的名号外号都毫无兴趣,这是一个道理。

    一时间,里维斯有些尴尬。

    “你们的皇帝陛下应该已经和你们说过了吧,你们的任务就是来打造战场,并接收领土!”

    “是的,我已经被告知!”

    “很好,那这里就交给你们了,我们舰队还要去清理一下周边的六个卫星星系,虽然那边的舰队不多,但全加起来也有个上万亿了!”

    “”

    里维斯突然发现,和林可欣对话很考验自己的承受能力。

    你看,人家一开口就说要去清理掉联合舰队剩下的1万多亿艘战舰,那轻松的模样,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这是要去郊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