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766 史上最大规模的联合舰队

766 史上最大规模的联合舰队

    大厅内古朴而又庄严,这是为了霸主级会谈而专门制作的虚拟大厅。

    上一次的霸主级会谈还是三万年之前,那时候有一个文明科技发展大幅领先于其他的文明,甚至隐隐有着快要突破八阶科技文明的迹象。

    于是,当时其余的123个七阶文明联合起来,组成了史上最大规模的联军,哪怕技术比起对方差了那么点意思,但凭借了百倍于对方的兵力,最终也是将其整个文明彻底摧毁,扫进了波斯尼亚超星系团的历史之中。

    自那次之后,整个超星系团内的所有文明,都似乎陷入了发展停滞之中,再也没有过哪个文明彻底拉开与其他文明之间科技差距的情况出现。

    就这样,三万年的时间过去了,直至今日

    一份震撼的信息,瞬间传遍了整个波斯尼亚超星系团的所有文明之中,海森共和国要求召开第七次霸主级会谈!

    实际上,在关注十六文明联军与克里特帝国之间战争的,又何止是阿尼特一人?

    可以说,整个超星系团内,就没有一个文明的高层不关注的。

    因此,对于海森共和国的提议虽然有些震惊,但却也并不意外。

    毕竟,就算是阿尼特不提议,也马上会有其他文明发出号召,这可不单单是海森共和国的危机,而是所有文明共同的危机。

    除去克里特帝国的皇帝查理外,整个超星系团,122位来自各文明的领袖已经全部齐聚于此,每个人的脸上都写满了凝重。

    六个小时

    不,是连六个小时都不到,整整两万多亿艘主力战舰便已经被全歼,这份威胁,比起三万年前的那次,还要大上无数倍。

    “各位,想必大家都已经知道了,以奥尔森联合为首的十六文明联合舰队,整整两万亿艘主力战舰,在拉诺克星系被克里特帝国的一支神秘舰队全歼,并且,这支神秘舰队仅仅只有五十亿艘战舰而已!”

    闻言,大厅内所有文明的领袖均是点了点头。

    尤其是那参与了这一战的十六个文明,脸色更是难看无比。

    “克里特帝国这支神秘舰队的战斗力,显然已经超出了我们的想象,如果不立刻将这份威胁扑灭,恐怕我们所有的文明都离毁灭不远了。”

    “在此我提议,组建史上最大规模的波斯尼亚联合舰队,远征克里特帝国,威胁波斯尼亚超星系团的不安定因素,绝不允许其继续存在于世上!”

    “鉴于事态紧急,我也不再多废话了,让我们立刻开始表决吧!”

    说实话,对于这一提议并不是所有人都赞同,有不少文明甚至觉得,哪怕是再来一次全波斯尼亚联合舰队,也不见得就能干得过,克里特帝国的那支神秘舰队。

    没看到人家轻轻松松就干掉了超过两万亿的主力战舰,并且自身还近乎无损么?

    这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对方的技术远远领先于自己这些文明,甚至是相隔着次元的差距,这已经不是仅仅数量就可以弥补了。

    与其这样,倒不如和克里特帝国谈谈,看看能不能谈和,再不济,成为附属文明也是一个选项啊。

    再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