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773 继续布局(下)

773 继续布局(下)

    虚拟大厅中,一众文明领袖正带着不可置信的神色望向阿尼特。

    大家都希望,这仅仅只是一个玩笑,但很显然,所有人都从阿尼特那“严肃”的表情中感受到了,这

    并不是玩笑!

    “阿尼特阁下,那么你从这个遗迹中到底获得了什么?”

    沉默了片刻之后,终于有人开了口。

    对,这是一个十分重要的问题,所有人的耳朵几乎是在同一个瞬间,都竖了起来。

    “一支九阶科技文明的舰队,整整五十亿艘完好的战舰!”

    “什么!”

    阿尼特话音刚落下,下方一众人便是立刻震惊的大喊了起来。

    “阿尼特,你有这样的力量,为什么不一早拿出来?”

    “一早拿出来?换做是你们,你们会吗?”

    震惊过后,立刻便有人开始指责起了阿尼特,只不过,对于这一幕阿尼特早就有预想,直接一句反问,便让整个大厅再次沉默了下来。

    是啊,如果换成是我们,会直接将这种底牌拿出来吗?

    显然那是不可能的!

    虽说,在这种危机的时刻,阿尼特突然曝出了自己的秘密,使得联军一方转眼间有了能与克里特那支神秘舰队抗衡的资本,但是,在座的各文明领袖却没有任何一个人,因此而脸色转好。

    倒不如说他们的脸色更加难看了。

    一个克里特帝国就已经够了,而现在又出现一个拥有同等力量的海森共和国

    再加上如今所有文明都失去了主力战舰的八成,这还怎么玩?

    不管最终克里特帝国与海森共和国谁输谁赢,剩下的那一个都绝对有能力灭掉这里的所有文明,从而完成波斯尼亚超星系团的统一。

    也就是说,自己这些文明纯粹沦为了配角!

    “阿尼特阁下,我想确认一下,动用你那支舰队后,有多大的把握战胜克里特帝国?”

    “还有就是,如果将来战胜了克里特帝国后,海森共和国将会怎么做?”

    这是一个十分实际的问题,一个所有人都关心的问题。

    在这个问题没有答案之前,根本就没法谈下去。

    甚至于,有不少文明已经想好了,阿尼特的答案如果不能让他们满意,那么自己情愿去跪舔克里特帝国,看看是否能有一线生机!

    当然了,对于这样的提问,原本就在阿尼特与林宇的剧本之上,根本不需要太多的思考,应对的话早就已经背了个滚瓜烂熟。

    “拉尔斯,你这两个问题十分好,相信在座所有人都很关心这两点,那我就说一下。”

    “首先,按照我的预判,海森共和国所找到的这批战舰,应该是与克里特的那支舰队处在同一个技术水准上,如果硬要说谁输谁赢的话,恐怕是两败俱伤!”

    “所以,为了确保胜利,所有文明都必须倾巢而出,依旧采用拖住克里特帝国那支舰队的方式,让其余舰队直捣克里特的黄龙。”

    “接着便是你的第二个问题了,我们海森共和国一向都是负责任的伟大文明,哪怕我们获得了这批战舰不少时间,可也从来没有向克里特帝国那样,用其来对付过在座的各位。”

    “我想,这一点大家应该都是认可的!”

    “至于战后的话,为了避免文明之间的军事力量彻底失衡,从而导致新一轮的内战,我们海森帝国决定,现在就将这批战舰平均分配给每一个文明!”

    嘶

    所有人都被阿尼特的发言给震住了。

    将如此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