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780 我,林凡,S级暗能使

780 我,林凡,S级暗能使

    改造生命源

    那不就是改造灵魂?

    灵魂都被改造了,那还能是自己么?

    听到林傲天所说的话之后,林凡心中没由来的升起了一抹抗拒。

    果然,哪怕是林凡,在这方面也依旧逃脱不了数千年来的观念。

    “瞎想什么呢,都说了,所谓灵魂一说,那只是人类在原始文明时缺乏相应的知识而做出的,符合那个时代的解说!”

    “而事实上,原核能量不管怎么改造都不会影响到生命的个体,根本就不存在你所想的那种问题!”

    “果然发展得太快的文明,这思想上就是跟不上啊”

    “你到底要不要改造,不要我就走了!”

    林傲天也是很无奈,我这宇宙中权力最大的人,亲自出手帮你解决问题,你还这个那个的

    “要!”

    ------

    数小时之后,林傲天重新化为了一团白色的能量体,离开了

    看了看已经从自己耳后拿下,并放在了桌上的装置,林凡嘴角微微扬起了一抹弧度。

    十多年之前,林凡让唯帮想想办法,以解决自己完全无法运用暗能量的问题。

    为此,唯开发了一种名为暗能全量演算系统的装置,其与联邦制式的暗能辅助演算装置最大区别在于,辅助演算装置是一种配合暗能使,对暗能矩阵构建进行辅助演算的系统。

    你可以将他看成一种固定倍数的超频器,比如一名暗能使自身的演算速度是10,那么使用辅助演算装置后就可能会达到100,而如果自身的演算速度是100,那么使用后就可以加成到1000。

    而暗能全量演算装置则不同,它不需要载体为暗能使,也不需要借助佩戴者本身的演算能力,而是全部依靠这套系统来完成演算。

    当然了,这虽然可以使联邦全员成为暗能使,但也是有很大缺陷的。

    比如一名c级暗能使自身的演算速度是50,那么一名普通人佩戴该装置后,其全功率运转下的演算速度大致也就是50,与c阶暗能使在不使用辅助演算装置的情况下,大致相当。

    而这就已经是暗能全量演算装置的极限了。

    如今,这个装置已经被卸下,而林凡却比曾经佩戴该装置时,还要强大了数千上万倍,简直就是瞬间成神的节奏。

    林傲天不单单是对林凡的原核能源进行了改造,甚至还将其直接改造成了暗能使的入门阶段,也就是联邦s级暗能使的程度。

    也许这种提升对于联邦来说,简直不要太夸张,但对于阿尔法特文明来说,这还真就是基本操作了。

    当然,在本宇宙之中,能够做到这件事的,也只有超限文明,而换句话说,那就是只有阿尔法特文明了。

    略微感受了一下身体变化之后,林凡在桌上轻轻按了一下

    “元帅!”

    仅仅数秒之后,被呼叫的梁雪就已经走入了林凡的办公室之内。

    “帮我通知一下唯,新共工号战星需要全面改造一下,嗯,改造成安能版的,并且使用阿尔法型辅助演算装置作为核心。”

    “啊,对了,还有机甲也给我定制一台,同样要阿尔法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