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784 我要活的

784 我要活的

    “怎么回事?”

    还不等林天有所反应,作为副官的碧洛迪丝已经向着指挥组的方向,大喝了起来。

    “报告,是我们放置在洋流口用于预警的监控装置,由于检测到了洋流内的能量流动异常而触发了警报!”

    仅仅三秒的时间,指挥组已经查清了这突然响起的警报原因,并汇报了过来。

    洋流内的能量流动异常

    不好!

    “立刻召回所有正在星球上休假的舰员,同时向所有舰队发布一级备战命令!”

    “是!”

    下达完命令之后,碧洛迪丝一个转身,却看见林天正以一种十分怪异的眼神看着自己。

    “怎么了?”

    “我说,你只是副官,我才是司令啊!”

    “所以呢?”

    “好吧没事了!”

    看着自己老婆那带着威胁的眼神,透露着浓浓的无奈,林天如同泄了气的皮球一般。

    看看自己这一对

    再想想林凡与梁雪那一对

    哥,我是真的羡慕你啊!

    当然了,碧洛迪丝也是有分寸的,真开打了,他也绝对会做好自己作为副官的本分,并不会什么时候都喧宾夺主。

    “司令,需要按照七号预案,准备好终末炸弹吗?”

    此刻的碧洛迪丝已经回复到了她那副官的角色上,向着林天询问到。

    七号预案

    在损失过大,或已经确定无法继续守住的情况下,联邦舰队将会全军撤出,并投放一枚终末炸弹,彻底封锁赫雷斯。

    这边是关于赫雷斯防线的七号预案,也是最终方案。

    “准备吧!”

    “另外,让指挥组确定一下来者的规模!”

    略微思考了一下,林天命令道。

    虽然说,以联邦目前的技术,并无法探测到洋流内部的具体情况,但还是可以根据洋流口泄露出来的一丝能量进行判断,是否有东西正在穿越洋流并即将抵达。

    同时,也能根据能量中的震动幅度简单推测一下,对方的大致规模有多大。

    已经不需要像五年前那样,以人力来对数据进行分析,仅仅一秒的时间,主脑便已经完成了数据分析并给出了答案。

    “预计来者数量为战舰一艘以上,十艘以下!”

    听着主脑那机械音,林天和碧洛迪丝都是愣了一下。

    本以后又是五年前的那种大举入侵,可结果告诉最多只有十艘战舰?

    “主脑,再次进行确认!”

    唰的一下,林天站了起来大声说道。

    “是,正在重新分析获取到的数据”

    “分析中”

    “分析已完成,预计来者数量为战舰一艘以上,十艘以下!”

    林天与碧洛迪丝互相看了一眼,均是从对方眼神中读出了一丝意外。

    “司令,我们要怎么做?”

    “先不管主脑的分析结果,一切按一号预案进行部署,毕竟谁也无法知道,对方是否有办法欺骗我们,不管怎么说,我们对于洋流的了解以及探测手段都太少、太局限性了!”

    “是,司令!”

    ------

    无数的穿梭舰正从赫雷斯的一颗颗星球上,携带着大量舰员,成群结队地飞向各自战舰。

    同时,部署在赫雷斯的无畏舰队以及十支攻击群共计600亿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