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799 意料之外的发展

799 意料之外的发展

    距离海拉维数千万光年之远,紫仑帝国舰队的集结处。

    “军团长,已确认终末炸弹成功引爆!”

    一艘伪装过的幽冥级战舰内,副官正向王海进行着汇报。

    闻言王海也是略微松了一口气。

    毕竟

    那可是终末炸弹!

    这种大杀器,难保紫仑帝国不会动什么歪脑筋。

    因此,除了监控这枚终末炸弹的去向之外,王海还要负责在必要的时候亲手对其进行引爆。

    当然了,如果连王海也失败了,那也没关系,终末炸弹中进行了设定,如果超过预定时间半小时还没引爆,同样会触发一段特殊程序,从而进行自爆。

    总之,对于终末炸弹联邦可是很上心的,做了好几重的保障程序,绝不允许其出现任何意外。

    先不说能否成功干掉加隆,但至少

    这枚终末炸弹必须被引爆!

    “军团长,检测到终末炸弹引爆点出现特殊能量,其指数正在不断上升,已经超过了十八级,依旧没有停止!”

    还没等王海松口气多久,舰桥组那边便传来了这一惊人的消息。

    十八级并且还是继续上升的能量指数,这都已经快接近到联邦目前技术所能测量的能量上限了。

    要知道,哪怕是零点粒子在引爆的时候,能量指数也不过是十七级而已。

    换句话说,这股能量都已经超过了联邦除终末炸弹外,最强大的能量级武器了。

    而最关键的是,这股能量出现的坐标实在是太过诡异了,正好处在终末炸弹引爆的原点上!

    该不会是发生什么意外了吧?

    王海紧锁着眉头,不由如此想到。

    虽然没有任何证据,但王海就是有这么一种直觉,作战

    似乎是出现了意外!

    “军团长,能量指数达到十九级不,二十级了,已经超到了我们所能测量的极限!”

    “该死,还无法分析出,具体是什么情况吗?”

    “根据目前所得到的数据,似乎有些像是自爆”

    “自爆?理由呢?”

    闻言,王海有些懵。

    自爆?

    什么东西自爆?

    怎么看出来是自爆的?

    “报告军团长,不管是哪种能量,就算其能量的本质不同,但在不同层面上运用时的波动曲线却是十分相似的,而如今这股正急剧增强的不明能量,与我们零点炸弹运载舰在进行超载运转时的波动十分相像,因此我认为是某种能量超载运转从而引发自爆的可能性十分大!”

    “嗯,你叫什么名字?”

    闻言,王海微微一沉吟后缓缓点了点头,认可了对方的这种说法。

    但同时,也反应了过来,说话的这人很面生,貌似并不是自己舰桥指挥组的组员啊!

    “报告,我是拜尔兰科研院八级科学家常威,本次奉命作为技术顾问随舰出行。”

    “是你啊,我想起来了。”

    这么一说,王海想了起来。

    毕竟这次元帅给自己布置了一个特殊的秘密任务,而为了保险特地从最近的拜尔兰研究院中调来了一名高级科学家作为随舰技术顾问。

    “那么,常规顾问,你觉得这个时间是否会影响终末炸弹的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