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800 数据...是会骗人的

800 数据...是会骗人的

的权限。

    但是

    他却没有这么做,而是在舰内的光传输装置边上等着等着自己召唤他。

    这小子别看老老实实的,有些腹黑啊!

    看着没有任何表情的常威,王海在心中暗自确认道。

    “我们刚才对海拉维进行了一次初步的扫描,结果却是什么都没有,所以想请你来确认一下,是否有问题!”

    “明白了,请给我五分钟!”

    点了点头,常威直接转身走向了舰桥中一处无人使用的控制台面前。

    十指如飞,几乎变成了残影,快速在面前的虚拟面板上操作着。

    王海仅仅只是站在其身后,没有发出任何声音,直至五分钟后

    “军团长,舰队并没有搞错坐标,这里便是名为海拉维的星空大陆,虽说在强大的能量下绝对大部分都被直接泯灭了,但还有一部分夸克级别的存在。”

    “这么说,原本在这片星空大陆中的一头十阶生物文明个体,也同样被灭杀了?”

    “从目前的数据上来看,应该是这样的,此外,我在来的路上,分析了从紫仑帝国所获取到的,一些关于那头十阶生物的数据,发现其能量的波长与之前那道最终自爆的能量波长几乎是一致的。”

    闻言,王海双眼猛然一亮。

    这么说,自爆的就是名为加隆的那个家伙?

    因为明知道自己必死,为了不忍受最后时间段的痛苦而选择自爆?

    也可能是为了不让我们获取其尸体而故意自爆?

    总之,不管怎么说,反正就是那家伙自爆对吧?

    没错吧?

    双眼死死盯着常威,眼中写满了“我要确定答案”这六个字!

    “王海军团长,我只能告诉你,从数据上来看应该是这样,但作为指挥官你应该比我更清楚,很多时候数据是会骗人的!”

    “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说,数据是可以模仿的,可以伪造的!”

    王海似乎有些听懂了,这常威的意思就是说,加隆有故意伪装了自己自爆这一可能。

    当然了,王海也明白,常威并不是说事实就是这样,只不过以事论事,从可能性上出发,哪怕只有亿分之一的可能,那也不是绝对。

    这就是人们常说的,世事无绝对吧!

    “有办法确认这一可能性吗?”

    “没有绝对的方法,但我可以进行多方面对比分析,将这种可能性压缩到更小的范围内!”

    “需要多少时间?”

    “至少一天,我需要逐一对比这片区域内所残留的夸克粒子,以确认其中是否有属于那头十阶生物文明个体的存在!”

    “好,你放手去干,时间我来给你拖延!”

    是的,一天的时间虽然不长,但对于现在的王海来说,也绝对不短。

    毕竟,按照原本的计划,根本就没有这一天的时间,在确认了终末炸弹的打击效果后,王海便应该直接率领舰队执行那个特殊任务去。

    也正是因为知道这一点,所以常威才没有直接开干,而是询问了王海,一天的时间能否争取到?

    略微考量了一下得失后,王海点了点头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