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802 空间信标

802 空间信标

    一开始的时候,埃瑞斯并没有想太多。

    可一次接着一次的询问,都是这么个答复后,他终于是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

    要说终末炸弹是你们人类的东西,其引爆后的扩散的范围有多大你们人类不知道吗?

    好吧,就算是有不确定性的因素在内,但你们都到那一天的时间了,再怎么说也早就该确定影响范围了,至于到现在还在评估中吗?

    同时,埃瑞斯想起了之前监测到的,那出现在海拉维的神秘能量爆发,想起了拉提斯交代的,关于炼狱小宇宙的处理后

    终于是再也坐不住了,当下便命令舰队立刻出发,以最快速度赶往海拉维。

    ------

    就在紫仑帝国舰队正通过超空间航行,快速赶往海拉维的同时,无人机甲小队已经带着那个庞大且神秘的装置,穿过星门来到了原炼狱大门所在的坐标上。

    虽说炼狱大门已经没有了,但小宇宙的入口却还存在着。

    只不过,缺少了炼狱之门后,此刻小宇宙的入口显得有些不稳定。

    “军团长,锁匠小队已经抵达预定坐标,远程连接信号良好,并未受到诺克斯粒子的影响!”

    “嗯,常顾问,接下去就看你的了!”

    “明白!”

    已经休息了一会,并将自己完全从挫败感中拉出来的常威,此刻重新站在了控制台前。

    依旧是快到近乎变成残影的十指,依旧是那飞速闪过,让普通人根本无法看清的数据流。

    双眼正以一种恐怖的速度左右转动,常威已经进入了工作模式中。

    “空间稳定指数下降至37,战斗组,立刻释放空间稳定器!”

    “明白!”

    战斗组的一众成员并没有犹豫,毕竟王海早就下达过命令了,在锁门行动的过程中,舰桥战斗组直接听命于常威顾问。

    同一时间,一千多光年之外的炼狱小宇宙入口处。

    被战斗组所操控的无人机甲小队中,其中几台机甲快速卸下了身后的载具背包。

    那是一台台自带推进器的小型装置,也是常威口中的空间稳定器,而他们唯一的作用便是通过空间科技反向稳定空间。

    真要说起来的话,这东西的研制还是因为数十年前的虫族,当初阿丽娅第一次进攻维塔防线时,便利用过大量空间炸弹般的攻击,直接造成了双方之间大面积的空间混乱,以至于维塔防线上的守军无法使用空间类攻击直接打击到位于空间混乱区域另一侧的虫族大军。

    那个时候,还真是给林天制造了一些麻烦。

    从那以后,联邦便上马了空间稳定器的科研工作,只是很不幸的是,这种技术一直都未能成功,直至

    三大科研院所的成立,并由李莉姿主导的飞鸟科研院接下这个项目后,终于在十多年之前将这个技术给研发了出来。

    只不过,后来虫族很快就被联邦灭了,而这项技术也从此失去了用武之地。

    可谁又能想到,本以为没有任何用处的技术,却在这次行动中被重新利用了起来,并且还起着关键性的作用。

    在常威的指挥下,舰桥战斗组的组员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