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809 霍尔泰尔超星系团

809 霍尔泰尔超星系团

    虽然联邦只给了塔拉克文明一支军团(1亿艘战舰)的舰队规模,但对付小宇宙中残留的几只王虫以及低阶战虫来说,实际上也够用了。

    而结果,也如同所有人预料的一般,在缺乏皇虫以及高阶战虫的情况下,小宇宙内的虫族完全不堪一击,十分轻松地被塔拉克文明舰队给击溃了。

    剩下的便是漫长的搜索行动了。

    毕竟,小宇宙内有那么多星球呢,鬼知道是否还有一些虫族残留了下来,并躲在某些星球中。

    要知道虫族的繁衍能力是十分夸张的,一旦战后处理没做好,整不好几十年后又是一大堆虫子冒了出来。

    虽说吧,就算是几十年后又冒出一大堆的虫子,对于联邦来说也没多少威胁性,但清理干净了总是可以少不少的麻烦不少吗?

    就在塔拉克文明完成小宇宙的初步清理之后,飞鸟研究院也是完成了搬迁工作,从而正式展开了对于时间科技的攻关。

    ------

    一转眼的时间,距离联邦展开“星际强国”计划之后,已经四年多的时间过去了。

    联邦历182年,霍尔泰尔超星系团。

    虚空中,两支庞大的舰队正相隔10au的距离进行对峙。

    好吧,虽说两支舰队都十分庞大,但实际上其中一支舰队要远比另一支庞大百倍以上。

    而其中数量相比之下少很多的舰队,正是联邦星际舰队中的精灵舰队第一攻击群,旗舰为瑟兰号,一艘以精灵族曾经母星命名的战舰。

    五支攻击群整整250亿战舰所组成的庞大舰队,便是如今精灵一族的全部家当了。

    这确实是十分庞大的舰队,但如果和对面比较一下的话,那还真是有够渺小的了,毕竟

    相隔10au的距离,与自己舰队对峙的对手,其战舰数量直接便是以万亿来计算的了。

    这是自爱尔菲从波斯尼亚超星系团出征之后,在这四年多的时间内,所遇到的最强对手了。

    由12个八阶科技文明以及79个七阶科技文明所组成的联合舰队,其战舰数量高达五万亿,哪怕是技术层面与联邦有着不小的差距,但这数量绝对是碾压式的。

    “对方有回复了吗?”

    瑟兰号的舰桥中,爱尔菲端坐于她那专属座位上,向着舰长问道。

    距离最后通牒的发出已经一个小时了,爱尔菲的耐心也快要被消磨殆尽了。

    在霍尔泰尔超星系团中,有着不少潜力十分出众的文明,甚至有一个文明如同塔拉克文明一般,有着十分高的暗能量天赋,仅仅在只是七阶文明的时候,便已经拥有了一个九阶暗能使以及数十个八阶暗能使。

    只不过,没有暗能辅助演算装置的他们,还无法将这份力量应用到实际的战斗中去。

    否则的话

    怕是这霍尔泰尔超星系团中,就没那十二个八阶科技文明什么事了,而是早就被这个名为暗影帝国的文明给统一了。

    深知这种极强暗能天赋意味着什么的爱尔菲,自然是起了爱才的念头,毕竟,就目前来看,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暗能使都将是联邦的重要底牌力量。

    而且,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