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810 不败战神拉瓦锡

810 不败战神拉瓦锡

    看着开始行动的联邦舰队,虚拟会议室中,所有人的表情都无比严肃。

    大家都很清楚,这是一场硬仗!

    哪怕是己方在兵力上完全碾压对方,这依然是一场硬仗!

    “既然我们已经决定要干了,那现在就别退缩,霍尔泰尔的文明永不为奴!”

    位于会议室主持位上的中年男子站起了身来,声音中带着一抹发自其自身的威严。

    这是整个霍尔泰尔通过推举出的联合舰队总帅,也是八阶科技文明蓝耀共和国舰队的最高指挥官,是整个超星系团内所有文明都承认的不败战神拉瓦锡。

    拉瓦锡今年已经320岁,但由于蓝耀人天生的长寿能力,以至于他至今看上去也不过是刚刚步入了中年而已。

    自二十岁迈入共和国舰队后,至今已经服役了整整三百年,而在这三百年中,不管是小型遭遇战还是大型阵地战,总之

    只要是他在指挥,共和国舰队就没有败过!

    也正是因为如此,他得到了一个十分霸气的外号

    不败战神!

    如果不是因为他的存在,联合舰队的总帅一职必然会争论很久很久,甚至可能是到今天都出不了一个结果。

    可以说,正是因为有了拉瓦锡,联合舰队才能如此快速地被组建起来。

    “对,我们霍尔泰尔的文明绝不为奴!”

    “没错,要打那就来吧,战死于星空之下,本就是我辈军人之荣耀!”

    “谁输谁赢还不知道呢!”

    “拉瓦锡总帅,你就说吧,要怎么打?我们听你的!”

    一时间,在听到拉瓦锡的话之后,顿时便群起激昂了起来。

    你一句话我一句话的,总之就是要誓死与人类战斗到底!

    拉瓦锡没有立刻说话,而是等着下方一众人发泄了片刻之后,才伸手双手缓缓做了一个下压的动作。

    瞬间,刚才还十分嘈杂的空间,突然便是逐渐安静了下来。

    “各位,虽然对方在技术上十分强大,远非我们可比,但我们也不是完全没有希望!”

    “但是,想要抓住那唯一的胜机,所有文明就得严格按照我的命令进行,哪怕是我让你们的舰队冲上去抵挡枪口,你们也不能有一丝的犹豫!”

    “只有这样,我才有些许把握,能战胜这个可怕的对手!”

    看着已经安静下来的各文明高级将领,拉瓦锡开口说道。

    本身机会就很渺茫,这要是部分文明的关键时刻犹豫不前,或是质疑自己的命令,那这仗就真没必要打下去了,直接投降得了!

    因此,在开战之前,拉瓦锡再次重申了这一点。

    毕竟这里可不是他自己那支训练有素,如同机器一般听命的舰队,而是近百个文明舰队的大杂烩。

    这对于任何一个指挥官来说,都是一种极大的挑战,哪怕是拉瓦锡,也毫不例外。

    “总帅,你放心,有谁敢不听命行动,不等人类杀过来,我水护文明第一个灭了他!”

    “没错,谁要是敢坏了战局,哪怕我们最后会被人类消灭,也会在那之前先干掉他!”

    “总帅,你就下令吧!”

    对于拉瓦锡,这些文明的高级将领还是十分信任以及认同的,而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