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825 星际时代的带路党

825 星际时代的带路党

    瑟尔斯·泰拉,泰拉帝国的皇帝。

    此刻的瑟尔斯很慌,自从一天多之前,一个未知文明的舰队便突然杀入了自己疆域之内。

    与蓝耀共和国一样,泰拉帝国中八成的主力舰队都加入了联合舰队出征去了,如今文明内部只剩下少量主力舰队以及数量虽多,但没多少战斗力的行政区警备舰队了。

    仅仅一天多的时间,泰拉帝国便已经丢掉了2个大型星系以及十多个有舰队驻扎的军事重镇。

    尤其是那些警备舰队,战斗力差也就算了,竟然连打都不打就直接投降,这可把瑟尔斯给气坏了。

    但再气又能有什么用呢?

    人家距离自己帝都圈所在的星系只有不到30万光年了好吧,按照之前的推进速度,最多一天的时间,对方就会杀入自己所在的帝都圈之内。

    这使瑟尔斯慌得不行。

    但是,这慌乱之中,也有意思一丝期望的神色。

    同样在一天之前,拉瓦锡联系了自己。

    虽然瑟尔斯对这个战场倒戈,害自己主力舰队全军覆灭的家伙很恼火,但在听到拉瓦锡所说的第一句话之后,便打消了原本想要怒骂他几句便切断通讯的念头。

    “我,能帮你解决那支舰队!”

    这句话,瑟尔斯可不能当作没听到啊,哪怕是对拉瓦锡有着再大的怨恨,但在自己帝国生死存亡之际,他也只得暂时放下了这份仇恨。

    ------

    时间回到现在。

    距离泰拉帝国帝都圈近100多万光年处,联邦的五支攻击群正静悄悄地待在这里。

    “爱尔菲司令,根据泰拉帝国之前的情报,对方在拿下瓦尔拉堡之后,便向柯塞琴前哨站去了,预计最多半小时后便会抵达,只是”

    “只是什么?”

    此刻的拉瓦锡并没有待在自己舰队中,而是上了瑟尔号与爱尔菲一同出发了。

    毕竟蓝耀共和国的舰队得去负责既定的撤离计划,每多一艘飞船,就能多撤走一批人不是吗?

    而拉瓦锡作为整个作战的提出者,他则必须跟随爱尔菲一起前往战场。

    虽说,如今一切都已经按照计划部署好,剩下的就等对方舰队入套了,但不管怎么说,这部分计划都是被联邦给修改了一部分,同时被修改的也是整个作战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对此,拉瓦锡还是有一些疑虑的。

    “只是什么?”

    “只是这个终末炸弹真有那么强吗?”

    是的,这也是拉瓦锡所担心的事情。

    终末炸弹是个什么东西,他并不知道,爱尔菲只是简单的告诉他,这是一个可以在不破坏星球的同时,将广域范围内所有敌人灭杀的武器。

    这种武器,他是从未听说过,心中不免有着一丝担忧。

    毕竟,不管是哪个指挥官,在动用自己并不了解的武器来制定作战计划时,都是有着极大风险性的。

    “不用担心,这枚终末炸弹足以覆盖整个柯塞琴!”

    是的,根据计划,在拉瓦锡与泰拉帝国的皇帝瑟尔斯取得联系之后,便提前在柯塞琴前哨站内部署了一枚终末炸弹,而泰拉帝国除了留下一些不知情的炮灰舰队外,主力舰队也早就完成了撤离。

    拉瓦锡不置可否,这种事情只有等半小时后,当终末炸弹引爆的那一刻才能知道了,是否真如爱尔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