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840 再度炸响的终末炸弹

840 再度炸响的终末炸弹

    阿里斯通星系,宇宙洋流入口附近。

    “司令,撤离进度已达到729%,预计再有18小时可以全部完成!”

    “嗯,维持好洋流的通行航道,千万别出什么碰撞事故了!”

    点了点头,爱尔菲说道。

    此刻的她并不怎么担心阿尔诺舰队那边,反而是担心洋流入口前的航道。

    毕竟,阿尔诺的舰队已经在前往预设的陷阱途中了,而洋流口的航道那边,如果密集且不间断的飞船通行量,万一发生什么大型连环碰撞事故造成洋流口堵塞的话,那可就是要大幅影响整个撤离时间表了!

    不管怎么说,目前所部署的这个迷宫干扰阵以及那枚终末炸弹,也许能吓住阿尔诺一时,但绝对无法吓住他一辈子。

    因此,撤离时间表相当重要,每拖延一个小时就多一个小时发生变故的概率。

    “我明白,司令!”

    副官也是清楚其中的利害关系,顿时便应声道。

    同一时间,距离阿里斯通星系2万多光年外。

    五彩斑斓的超空间内,阿尔诺的舰队正在不断行进着。

    “将军,我们即将抵达侦察舰已探明的区域尽头,预计十秒后退出超空间!”

    “好,退出后立刻安排人手继续对所有区域的干扰参数进行破解作业!”

    “是,将军!”

    十秒之后,原本正在超空间内航行的舰队,再次因超空间引擎被干扰而被强制退出超空间来到了星空之下。

    对于这一变故,这一天来莫伊人已经很有经验了,毕竟,这都来来回回十多次早就习惯了。

    只是,他们并没有意识到,这次的情况并不一样。

    这也是为什么爱尔菲要把终末炸弹放在迷宫如此深入的地方,而非外围的原因了。

    已经习惯了这份操作的阿尔诺舰队,压根没有像刚进入迷宫那会般,先对整个区域进行全方位的扫描,而仅仅只是扫描了一下是否有地方战舰存在而已,丝毫没有注意到,虽然没有敌人的战舰,但却有一个更为致命的东西,就在他们舰队不远处正嘀嘀地响着!

    “将军,检测到能量一股能量爆发,位置距离我们舰队阵列前部约10光年!”

    十光年之外的能量爆发?

    闻言,阿尔诺微微一愣,随即在想起了什么之后,顿时便是一惊。

    “快,以能量爆发点为中心,5000光年为半径,计算一下,球形范围内,将会覆盖我们舰队多少战舰,立刻,马上!”

    “是,将军!”

    并没有花太多时间,仅仅只是在面前的虚拟界面上操作了一下,结果便已经得出,前后甚至只用了三秒的时间而已。

    “将军,根据计算,这个范围将会覆盖我们阵列前部的大半舰队,预计超过300亿战舰被涵盖在内!”

    “该死,立刻通知所有舰队,立刻调整舰首方向,并启动超空间引擎,返回之前一个干扰区!”

    “是,将军!”

    但愿是自己想多了吧

    看着忙碌起来的舰桥,阿尔诺不由在心中如此想着。

    是的,他并不是很确定,但也确实是有了这方面的猜测。

    这个如同迷宫一般的干扰阵,根本就是人类故意将自己引导预设地点而布置的。

    结果自己却以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