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846 决议

846 决议

    白虎帝国的主力战舰

    一批接着一批从洋流内涌出。

    而已经后撤了30au的莫伊联合舰队却对此毫无办法!

    “没办法,射程不够攻击不到,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对方舰队越聚越多”

    白虎帝国显然也并不准备立刻就发动攻击,而是继续聚拢着不断抵达的战舰。

    ------

    就在里斯超星系团内,大战一触即发时,最新的战情也被送至了,正在参加至高统帅会议的拉尔纳斯手中。

    原本正在与其他至高统帅一起商讨着人类的他,在自己虚拟终端上看到这份战情之后,瞬间便瞪大了双眼唰的一下便站了起来。

    这一动作也立刻引起了其他九名至高统帅的注意。

    “拉尔纳斯,出什么事了!”

    “白虎帝国白虎帝国动手了!”

    “什么?这时间不是还没到吗?他们怎么敢?”

    当一众至高统帅在拉尔纳斯口中听到这个消息时,全都震惊了。

    毕竟,双方之间的停战协议是由一个超级文明监督的,按理说,白虎帝国应该没这么大胆才对。

    “拉尔纳斯,我们会尽快调遣舰队前往里斯支援,在支援抵达之前,务必守住洋流口!”

    “洋流口的防线已经丢了!”

    听到妮娜的话后,拉尔纳斯一脸苦涩的说道。

    这话一出,直接便在所有人心中掀起了惊涛骇浪。

    洋流口丢了?

    这怎么可能?

    就算是白虎帝国

    就算是你拉尔纳斯一直得不到支援

    那就部署在那里的守军数量,坚守洋流口一年半载的,应该不成问题吧?

    毕竟绝对的地形优势摆在那啊,怎么可能短短时间便已经丢了呢?

    一群至高统帅满脸不解地看向了拉尔纳斯,希望从他口中获取一份答案,一份能让所有人接受的答案

    “拉尔纳斯,白虎帝国他们使用了什么新式武器或技术?”

    只有妮娜不同,在分析了各种情况之后,她已经敏锐地意识到了,如果只是常规进攻,根本不可能出现这样的结果。

    因此,对于这种结果出现的原因,只有一种可能!

    那便是

    白虎帝国有了什么新的强大武器,或是在其他方面可以彻底克制莫伊联合舰队的新技术!

    “根据伦巴德的汇报,完全不清楚白虎帝国使用了什么技术,只知道,他们使用了一种未知的设备,使得我们所有战舰的武器系统全部陷入故障状态,变成了只能任人宰割的羔羊!”

    一边说着,拉尔纳斯一边调出了一副伦巴德传来的影像,

    画面中,是一个外表异常光滑的铁球,完全无法判断出这是个什么东西!“

    “根据伦巴德说,这个铁球一从洋流内出来,便释放出了一种奇怪的能量震动波,随即,防线上500亿战舰的武器系统便全部失效了!”

    “如今,舰队于伦巴德的指挥下,已经在对方主力舰队抵达之前,退至了后方,而拿到洋流口控制权的白虎帝国,正在不断聚拢那陆续抵达的舰队,估计很快便会发动攻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