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847 燃烧的星空大陆

847 燃烧的星空大陆

    静!

    整个会议室一片寂静!

    这可是星际时代,并且莫伊联合与极光文明都是高阶文明,根本不存在如同原始文明那样打电话没人接或是线路故障等问题。

    极光文明该不会是出事了吧?

    这是在场所有人脑海中所闪过的第一个想法。

    毕竟,只有这样才能解释为什么白虎帝国敢无视极光文明的监督破坏停战协定了。

    只是,一个超级文明究竟能出什么事?

    要知道,如果不谈阿尔法特文明的话,超级文明在宇宙中已经是处在金字塔顶层的位置了,总不见得谁还能灭掉这身为超级文明的极光文明吧?

    要说阿尔法特文明吧,确实是有这个能力,但高阶文明都知道,阿尔法特文明从来不会插手其他文明的战争。

    如果说不是阿尔法特文明吧,那就只有另外三个超级文明了,但问题是,四大超级文明本身就是属于阿尔法特文明所创建的,名为苍龙宇宙的组织。

    好吧,虽然大家都不知道阿尔法特文明为什么给宇宙起了个名字叫苍龙。

    但是,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有着阿尔法特文明在,四大文明之间不可能会发生战争!

    那这个问题就很诡异了,而问题也再次回到了原点

    极光文明到底发生了什么?

    “妮娜,你怎么看?”

    从意义开始到现在就几乎没有说过话,同时,也是和妮娜关系最好的第三行政大区至高统帅妮维雅,在这个时候开口了。

    这个问题,同样也是在座其他人想知道的,一时间,所有人都望向了有着莫伊联合智囊之称的妮娜,等着她开口。

    “实际上,在最初的时候,我就已经推测出极光文明出事了,并且有着八成的把握,否则的话,白虎帝国绝没那么大胆!”

    “而目前无法联系上极光文明,更是印证了我的猜测,如今我几乎可以断定,极光文明必然是出事了!”

    “所以,我们不能再将希望放在极光文明那边,而是要想着怎么依靠自己的力量来破局!”

    微微点了点头,妮娜说道。

    “妮娜,你说的话我都认同,但问题是,我们的技术确实比起白虎帝国要差一线,其次文明人口以及舰队也同样是如此!”

    “原本的话,我们依靠里斯那边数千年的布置以及洋流的地形优势,可以勉强与其一拼,但如今的问题却是,被我们寄予厚望的里斯,没有发挥出任何作用便沦陷了!”

    “这种情况,即便向你刚才说的,启动【弃子计划】退至后方的超星系团重新部署防线,但在如此短暂的时间内,我们也只能部署一道十分简易的防线,也许短期内能阻挡住白虎帝国的步伐,但长期来看,最后必然也是守不住的!”

    “原本我们同意弃子计划,是想着只要略微拖住白虎帝国的脚步,以便等待极光文明介入,可如今”

    说话的是第十行政大区的阿姆斯,这位最为年长,如今已经超过七百岁的至高统帅,脸上有着浓浓的担忧。

    毕竟,虽然莫伊联合十分强大,就算比起普通的十阶科技文明来都不差,就算是去比顶尖的十阶科技文明白虎帝国也仅仅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