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868 要学会守望相助

868 要学会守望相助

    终末炸弹

    这本不是普通文明的产物,而是属于超级文明以及超限文明所专属。

    从本质上来说,诺克斯粒子只能从黑腔内获取,这也是为什么普通文明根本无法接触到其的原因所在。

    当然,也有一种取巧的方式,在某些特定条件下的暗能量运用中,能模拟出诺克斯粒子,不过,这并非真正的诺克斯粒子,仅仅只是一种依靠暗能模拟了其特性,就好像林宇曾经所使用的暗能压缩流那样!

    而这种依靠暗能量所模拟出来的粒子被称之为伪诺克斯粒子,其无论是特性还是所能使用的场景,相比其真正的诺克斯粒子来说,差距还是十分巨大的。

    但人类与普通的文明不同,所掌握的是真正的诺克斯粒子。

    如果说,整个宇宙中每一万个文明中能诞生出一个,在普通文明时便掌握伪诺克斯粒子文明的话,那人类就是这个宇宙中,至今为止仅出现过三个,能在普通文明时便掌握真正诺克斯粒子的文明。

    而人类之所以能做到这一步,还真得感谢了一些加隆,要不是它当初打开了一道黑腔通道,让人类提前接触并解析了黑1%黑腔数据的话,那么如今人类所能掌握的,便仅仅只是伪诺克斯粒子了。

    ------

    当收到白虎帝国所发来的情报以及相关数据时,刚结束了与极光文明的战争,并成功晋升为四大超级文明之一的法里奥文明,也是相当的震撼。

    作为整个宇宙中,唯三在普通文明时便掌握诺克里斯粒子的法里奥文明,也是相当的震撼。

    这份数据白虎帝国看不明白,但他们看得明白啊,而且不管怎么看,这个莫伊人所解析出的黑腔数据,都要比自己当初更多。

    要知道,在成为超级文明之前,法里奥文明也只不过解开了05%的黑腔数据而已,虽然依靠这05%数据法里奥文明也是成功发现并获取了真正的诺克斯粒子,也同样以诺克斯粒子开发出了一些武器,但却没能像人类这样,直接整出一个大杀器。

    而最关键的是,法里奥文明在做到这一步的时候已经是十阶科技文明了,但根据白虎传来的情报,这个莫伊联合才九阶科技文明啊!

    已经明白了超级文明数量限制的法里奥文明,顿时便将莫伊联合视作了自己最大的威胁。

    毕竟,如今的法里奥文明可是四大超级文明中最为弱小的,如果将来有人要挑战超级文明的位置,那首要目标肯定是自己。

    有着这么一个潜力逆天的文明在后面虎视眈眈,要说法里奥文明一点都不紧张那是不可能的。

    如果这个时候,有人告诉法里奥文明,其实那个解析出黑腔数据1%的文明并非九阶科技文明莫伊联合,而是仅仅只有八阶的人类

    那么,估计法里奥文明可能会直接便下决定出兵了。

    “这份从白虎帝国传来的情报,你们怎么看?”

    作为文明领袖,会议室内内维特环视了一圈众人后,沉声问道。

    在座的都是奥利奥文明军政两界的大人物,这里每一个人所说的话,都能让无数文明所战栗。

    这便是超级文明所蕴含的分量。

    “不行,这个文明必须除掉,一旦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