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884 知识的传承与学习

884 知识的传承与学习

    这能不荒唐么?

    就用莫伊人这十年间出生并做了基因手术的孩子来说,就算是每天不眠不休的学习,那也绝对不够,而且还是差了一个超星系团的距离好吧?

    “拉尔纳斯,你确定杰拉姆没说谎?”

    “阿尔诺你这家伙什么意思?”

    一听到阿尔诺的话,拉尔纳斯直接便炸毛了,杰拉姆可是他一家的心头肉,怎么可以让别人随意污蔑

    即便是阿尔诺也不行!

    “拉尔纳斯,阿尔诺不是那个意思,只是这个事情怎么看都不太可能啊,其中应该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事吧?”

    一旁的阿伊姆看到炸毛的拉尔纳斯后,立刻出声打了个圆场。

    “关于这一点,起初我也是有过怀疑,但昨天在通讯的时问了一些关键知识点后,却发现,在能量护盾的知识上,某些地方杰拉姆甚至比我理解的还要透彻一些!”

    “什么?”

    众人闻言均是有些震惊。

    一个十岁的孩子掌握了能量护盾技术不说,而且对相关知识理解得比拉尔纳斯还透彻?

    这怎么可能!

    “所以,我有一个猜测!”

    “什么猜测?”

    “脑域开发药剂!”

    “就是之前林凡给你的那个?”

    这个时候,所有人都是想了起来,当年在给拉尔纳斯的妻子做完基因手术后,为了不让自己成为全家中唯一的异类,拉尔纳斯甚至主动接受了人类的基因手术,并且,在手术之后,林凡还赠送了拉尔纳斯中级基因强化药剂以及中级脑域开发药剂各一份。

    “基因强化药剂我听你说过,对于身体的基础体质改善十分明显,并且有着大幅提高寿命的效果。”

    “但脑域开发药剂,我却从没听你说过有什么作用,以至于我一直认为这东西没什么效果。”

    回忆了一下后,妮娜有些疑惑地说道。

    “对,曾经我也一直以为这东西除了让我思维更清晰一些,就没有什么太大作用了,但是,我似乎是忽略了一件事,那便是”

    “这十年来,我一直忙于十大战区那边的公务处理,根本没时间去干其他的事情”

    “直至昨晚我和杰拉姆通讯之后,看了一下这几十年来,联合中最新的技术资料后却发现,不管是什么技术,我似乎只要简单看一下,就算不能完全掌握,也能入门了!”

    “你们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嘶

    这要是真如拉尔纳斯所说,那人类的这个脑域强化药剂也太强了吧?

    不行,会后一定要把拉尔纳斯拉去做一次相关的检测才行!

    众人闻言,均是不由如此想到。

    “拉尔纳斯,那你这十年来处理公务就一点感觉都没有?”

    就在这时,妮娜再次开口问了起来。

    这是她相当疑惑的一个地方,按照拉尔纳斯所说,脑域强化药剂可以提高一个人对于信息的接收乃至于理解的速度。

    那么,平时处理公务时真就一点都没感觉?

    这不科学好吧?

    “也不是说没感觉吧,看文件的速度快了不少,很多时候,一份文明我只需要几秒就能看完了!”

    “嗯,原本要处理一天的公务,现在基本一小时